买了不会后悔,具备房车功能的7坐商务车,售价80多万_天富主管

目前国内40万到50万就能购买一个不错的房车,为什么小编今天还要写这辆7坐商务型车型给大家呢,而且价格还这么高,小编接触

目前国内40万到50万就能购买一个不错的房车,为什么小编今天还要写这辆7坐商务型车型给大家呢,而且价格还这么高,小编接触的房车用户比较多,了解到有部分房车客户购买了房车使用率极低,好几十万购买的房车一年可能就使用一到两次,这些房车用户估计应该都是不差钱的,如果差钱也不会好几十万买个房车闲置,于是小编就想与其这样真不如购买一辆商务房车使用,既实用又高大上,而且舒适度也好。

既然提到了高大上、那么品牌一定的到位,这个牌子的车型开出去无论是会亲还是访友都足够范,而且这还是一辆高顶车型,内部空间非常不错,整体外观尺寸是:5370×1928×2050 mm。

这是驾驶舱,悬浮式的中控台、炮筒式空调出风口、再加上高大上的档把,无论是驾驶感还是视觉感其好处都不言而喻。

驾驶舱顶部还有娱乐系统和扶手箱后面的娱乐系统屏幕同步,操作便捷性和科技感都非常棒,正副驾驶座椅都带有小桌板打开后可以用笔记本电脑办公、看书等。

车内的座椅都带有8项调节、电动按摩功能,座椅的通风和加热更是不在话下。

车辆是2+2+3布局,中间的两个座椅舒适度极高,带有腿托,如果完全放到在这里休息,舒适度比一些房车上的床铺都好。

车辆带有220V电源插座,可以随时给电脑和手机等电子设备充电,而且前排和后排都带有多个USB接口,可以直接使用。

最后排的三人座椅还可以放到,放倒后作为一个床铺使用完全没有问题,而且该车中间座椅还可以旋转。

总结:这里车80多万的售价虽然价格不菲,但是确实物有所值。

本文标题: 买了不会后悔,具备房车功能的7坐商务车,售价80多万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50845.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