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官网_假如你有70万元预算,这3款中大型豪华SUV,你会怎么选?

假如你有70万预算想买SUV,该怎么选?选什么品牌?硬气点,70万预算放当下车市,不敢说横着走,但也基本上能闭眼选了。而下面就有三款不同车型选择,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

第一款: 途锐

厂商指导价:59.18万元-82.18万元

推荐车型:2021款 3.0TSI 锐享版 曜黑运动套装

厂商指导价:71.88万元

2021款的途锐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时尚运动。前脸高亮装饰的镀铬进气格栅,犀利有神的大灯以及侧面硬朗的腰线,营造出来的气场还是比较强的。悬浮式车顶、双五辐式轮毂,看上去更为协调且精致。

来到内饰部分,肉眼可见的大面积软性皮革的包裹,搭配银色的饰条,方向盘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按键也为液晶面板的方式,高级感扑面而来。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3英寸中控大屏,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并支持手势控制。另外,全系标配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OTA升级、雨量感应式雨刷、后备箱支持电动开闭+感应开启+位置记忆,高配车型还有丹拿音响,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

2021款途锐采用的是一台2.0T跟3.0T 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可爆发出245匹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而另一台3.0T V6相比较2.0T车型提升非常明显,它不仅峰值扭矩达到了450牛·米,还拥有340匹的马力。

第二款: 奔驰GLC AMG

厂商指导价:65.88万元-96.58万元

推荐车型:2020款 AMG GLC 43 4MATIC

厂商指导价:65.88万元

外观上,前脸超大尺寸的梯形格栅,带来了很强的气势。内部由竖状的装饰条组成,别具一格。两侧的大灯设计较为精致柔和,下方两侧飞翼式的导流口造型也是非常动感。

从侧面看,车身轮廓舒展又很运动,车顶向下倾斜的镀铬窗线流畅自然,上扬角度非常大的黑色鸭尾和车尾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搭配在一起,尽显运动范。

内饰是极具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双炮筒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悬浮式的中控屏,营造了很强的科技氛围。空调出风口则是采用了奔驰标志性的圆形设计。

动力方面,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390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476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三款: 奥迪Q7

厂商指导价:68.88万元-86.98万元

推荐车型:2022款 45 TFSI quattro S line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73.88万元

外观上,奥迪Q7可以说是比较大气,多边形的中网内部采用了双层竖向镀铬格栅,其它的像银色护板、铝制后视镜外壳、21英寸轮圈、红色刹车卡钳、S专属扩散器和银色后护板等细节设计,运动感和豪华感都能给到。

来到侧面,平直的双腰线造型设计,使整个车身显得非常修长。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67mm/1970mm/1712mm,轴距达到了2999mm。

内饰部分,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和8.6英寸空调面板控制显示屏。配置方面,除了最低配车型外,2022款奥迪Q7均配备四分区恒温自动空调,搭载率同级最高,独立调节风速、温度,并搭配负离子发生器及香氛系统,全系具备前排座椅通风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2.0T(45TFSI)和3.0T(55TFSI)发动机可供选择,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匹、峰值扭矩37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三款中大型豪华SUV,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动力性能,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综合实力较为均衡。如果你手握70万的预算,奔驰GLC AMG、奥迪Q7、途锐,你会如何选择呢?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