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信誉吗_预售价18.88万元还被抢购一空,全新传祺GS8真不贵?

10月3日,尚处在国庆假期之中,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S8开启了预售模式,其中燃油版三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8.88-20.68万元,混动版本车型预售价格为22.88-24.68万元,尽管第二代GS8预售价格比初代车型贵了小几万元,却依旧挡不住消费者的热情。

在新车预订过程中,订车APP甚至发生了崩溃现象,广汽传祺官方也非常凡尔赛地发布了一则声明,根据官方消息,全新广汽传祺GS8一小时内订单500,24小时内订单2000+,新车预售取得了开门红。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那么市场也是检验产品的不二法则。第二代广汽传祺GS8如此热销,到底是有什么魔力呢?

第二代广汽传祺GS8长了一副孔武有力的样子,新车提供两种外观设计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展威翼”和“龙鳞翼”双格栅造型。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格栅的尺寸以及中网的造型。再加上霸气的竖向头灯设计,第二代传祺GS8的设计还是不错的。

作为一款超大杯的中型SUV车型,全新广汽传祺GS8有着越级的尺寸,长宽高达到了4980(5015)/1950/1780mm,轴距为2920mm,并提供了6/7座版本。

说实话,广汽传祺GS8的长相和尺寸都是“纸老虎”,真正让消费者侧目的,还是广汽传祺GS8所搭载的第四代丰田THS混动技术,2.0TM+THS混动系统,动力参数虽然不好看,但2吨的大家伙能把油耗控制在百公里6L以内,绝对是实力派。而至于燃油版本所搭载的2.0T燃油发动机,账面数据达到了185kW和400N·m,不过实际驾驶体验也就那么回事。

第二代GS8预售,编辑不禁想起了初代GS8的辉煌时刻。2017年第一代广汽传祺GS8取得了傲人的销量成绩,连续月销量破万辆,势头一度压制住了不可一世的汉兰达。但好景不长,随着第一代传祺GS8的热销影响到了汉兰达的地位,广汽传祺的产能便被爱信6AT变速箱卡了脖子(官方说法),销量直线下滑。再加上初代GS8自身实力不足,小问题频频出现,初代GS8热销的浪潮,就这么被打压下去了。

写在最后

时至今日,第二代传祺GS8再次崛起,24小时内订单数破2000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全新GS8的实力。只是广汽传祺再次借丰田之手打压汉兰达,GS8会不会重蹈当年的覆辙呢?再者说,笑到最后的,才是笑得最开心的,广汽传祺GS8刚刚开启预订模式,新车尚未交付,未来市场会给全新GS8打多少分呢?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