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公司_大众探岳火了,指南者跌至13.08万,专注硬派越野为何不受赏识?

1月SUV销量公布,大众探岳再次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之一,卖出了1.7万多台,销量暴增257.5%。然而有一款和探岳同级的合

1月SUV销量公布,大众探岳再次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之一,卖出了1.7万多台,销量暴增257.5%。然而有一款和探岳同级的合资SUV,专注于硬派越野,却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它就是2019款jeep指南者。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款车究竟经历了什么。

大众探岳今年1月销量

自从去年菲亚特宣布退出中国,jeep成了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在国产车的独苗。然而,指南者作为jeep的销量担当,除了去年12月销量上升到了4200台,近一年的表现并不太稳定。

jeep指南者2019年销量

外观方面,2019款jeep指南者的风格是非常明显,脸部非常有标志性的7孔前进气格栅,并且加入了非常多的镀铬元素去进行搭配,看起来特别醒目。前脸采用的是一个比较醒目的前大灯组设计,并且全部搭配的LED大灯组。

2019款jeep指南者前脸

内饰方面,指南者内饰设计上很好地延续了Jeep美式风格,造型简单明了,直线条非常干练,时尚之余加入了一定的厚重感。在配置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电子驻车、自适应减振系统以及多功能方向盘都是全系标配。

2019款jeep指南者内饰

动力方面,2019款jeep指南者搭载了1.3t、1.4t、2.0l以及2.4l四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7/121/109/129kw,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7档双离合变速箱以及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它的百公里油耗低至6.3L左右,非常适合日常代步使用。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有四驱系统车型可供选择。

2019款jeep指南者发动机

受大环境和自身销量影响,2019款jeep指南者的价格也有一定优惠。定价15.28-24.18万,经销商的报价为13.08-21.68万,优惠了2.5万之多。

看完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心里也有数。指南者销量下滑与自身条件关系不大。至于原因是什么,玩车弟认为有以下两点。

第一,情怀未落地。JEEP之前专注于硬派越野,牧马人等经典车型算是细分行业的佼佼者。可是,这种车型首先只属于部分消费者的专利,中国消费者对于越野痴迷程度大多不是很强,大多数人买车是更倾向于方便生活的交通工具。所以,定位专业越野的JEEP非常需要时间去培养一个热衷越野的市场氛围。

2019款jeep指南者前排座

第二,由于专业的打造,专业的技术,让JEEP的售价相对较高,这让指南者在同级竞争对手中显得综合性价比没那么高,因此销量难以上升。

2019款jeep指南者

优惠后的指南者能否为它换来更多销量呢?欢迎走过路过的朋友在下方留下您专业的点评,您的关注、指教与赞赏都是激励玩车弟不断进步的动力!

玩车弟自画像

本文标题: 大众探岳火了,指南者跌至13.08万,专注硬派越野为何不受赏识?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713254.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