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个充电桩不是登月工程,大众集团赫伯特•迪斯在呼吁什么?_天富做什么的

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主张大幅加快欧洲电动

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主张大幅加快欧洲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我们需要一个欧洲电动汽车总体规划,”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首席执行官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新年招待会上表示。他说,欧盟必须为每个成员国提供具有约束力的扩张计划。迪斯还呼吁欧盟帮助那些面临最大追赶进程的国家。只有有足够的充电点,电动汽车才能真正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荷兰在这方面特别进步,而德国仅处于这一领域的中间。迪斯说:“荷兰每100公里公路上有近20个充电点,德国不足3个。“100万个充电站不是登月工程。”

迪斯称赞欧盟委员会主席乌苏拉·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宣布的投资约1万亿欧元的绿色协议雄心勃勃。这使得立即采取具体措施在2050年前使欧盟气候保持中立变得更加重要。“我们需要为所有行业制定一个明确的二氧化碳价格,这个价格能够更好地激励我们作为行业和消费者,从而更有力地减少我们的碳足迹。戴斯说:“我们必须在这方面更加勇敢。戴斯将东欧和德国仍占很大比例的燃煤发电称为走向气候中立的“最大问题”。他说:“欧洲十大二氧化碳排放国中有七个是德国的燃煤电厂。到目前为止,欧盟将电力视为“国家拼凑的被子”。这必须改变,”迪斯说。“我们需要一个欧洲煤炭出口计划,每个成员国都有约束力的淘汰日期。否则我们就没有机会实现我们的气候目标。电动汽车的能源必须是无二氧化碳的!”

在这种背景下,首席执行官提到大众汽车集团宣布,它打算在2050年前将其车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零,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30%的减排。然而,如果电力供应继续主要依赖于煤,那么切换到电迁移将很难实现,这意味着二氧化碳排放量不能显著减少。大众汽车在未来几年将在电动汽车方面投资约330亿欧元。

近些年电动汽车取得了飞速的发展,特别是美国特斯拉的出现,短短数十年,特斯拉的市值排名汽车企业第二名的位置,给传统车企带来了巨大危机感。最近,欧洲关于电动汽车及技术的新闻接连不断,也体现了欧洲对新能源汽车的重视。

本文标题: 100万个充电桩不是登月工程,大众集团赫伯特•迪斯在呼吁什么?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24839.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