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秒破百!宝马新车预计亮相北京车展,就看价格到不到位_北京天富

大家好,一天一款新车资讯,欢迎关注本期内容!如今的汽车市场上,除了前年就已经开始,并逐渐愈演愈烈的市场寒冬季打击,豪车市

大家好,一天一款新车资讯,欢迎关注本期内容!如今的汽车市场上,除了前年就已经开始,并逐渐愈演愈烈的市场寒冬季打击,豪车市场的全面下行策略,也是不少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就连一线的德系BBA,也无可避免的陷入了追求“性价比”的尴尬。虽然坊间一直有传言说,当豪车系开始讲性价比的时候,就意味着它已经输了。但是,大的环境如此,那BBA开始降价也无可厚非。毕竟,雷克萨斯只有一个不是?3.7秒破百!宝马新车预计亮相北京车展,就看价格到不到位。

而德系BBA三巨头体系中,奔驰注重奢华气场的堆砌,奥迪看重内饰科技感的塑造,而宝马作为微操属性的带头大哥,配合年轻个性的时尚外观,一直都是走在市场的主流前沿。而根据宝马官方透露出来的消息:全新的宝马X5 M,有很大可能会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上市,此前,新车已经面对全市场公布出了正式的预售价格,150-160万的价格定位,虽然还是有钱人的“玩具”,但如果你真的了解过这款车,那就会发现,新车从里到外的方方面面,都足以值回票价。

首先,在外观造型上,新车在前包围、后包围、后视镜、车尾翼、鲨鱼腮侧通风口都配套了大量的M专属套件,营造出来的运动视觉效果很赞,而且,也正因为大量M运动套件的加入,对于新车在高速行车状态下,降低空气阻力,梳理车流乱流有很不错的优化效果。另外,全新的宝马X5 M的车尾处下包围自带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管道机制,不仅能在最大程度上,提升散热效率,也能让新车更具战斗气息,同时,它的视觉表现欲望也很强,一看就不是好惹的。

其次,在内饰布局上,虽然宝马系历来都以大巧不工,化繁为简的姿态应对观众,尽量舍弃不需要的东西,来将微操体验的优势最大化。但是在这款宝马X5 M上,却看不到这样的痕迹。新车的外观已经很华丽,但是它的内饰更加华丽。

极具标识度的大尺寸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组成的双大屏联动就不用说了,造型别致,个性化气息十足,再配上一副最流行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不仅可以很完美的凸显新车的豪车身份,而且,也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主流受众审美观念。同时,在内饰布局上,全新宝马X5 M也加入了很大分量的M运动套件,如M组合式仪表配置、M真皮运动方向盘、M运动换挡杆、红色启动/关闭按钮、M运动座椅等,都将新车的内饰氛围营造成了一个可以瞬间刺激驾驶欲望的战斗座舱。

此外,在配置的丰富性上,新车基于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还额外加设了智能悬架系统、转向系统和制动系统,通过中控区的按钮,就可以对新车达成完美操控,同时与高功率发动机,完美契合,在保证加速素质过硬的基础上,全方位守护用车安全。

最后,在核心动力的配置上,因为新车还没发布的缘故,所以并没有特别明确的信息指向。但是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全新宝马X5 M预计将会承载一款4.4T大排量的双涡轮增压的V8引擎,并且在后期提供高低两种功率的调教。但起步就能爆发出608马力,在高功率版本的巅峰转速下,更是可以达到626马力,这已经超出了性能车的范畴,甚至可以和一般的超级跑车掰掰手腕了。

尤其是,全新的宝马X5 M在配置高低功率调教的4.4T双涡轮V8引擎之后,在零百加速的成绩上,可以强势跑进3.7秒和3.9秒,坦白说,这样的参数可是相当了不起的数据了。而在传动系统上,新车也没有任何敷衍,全系加设了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并且自带3种换挡机制,可谓诚意十足。

不过因为这款车暂时还未上市的缘故,所以,对于更加细节的一些东西,官方并没有作出过多的透露,价格也只是初步做出了一个预测,但150-160万的价格定级,基本已经脱离了普通人的承受范畴,如果这个价格区间能再下放一些的话,向来可以博出一个不错的销量,所以,宝马X5 M在上市后,能否一炮而红,还得看最终的价格到不到位了。那么,对于这款车,大家怎么看呢?3.7秒破百!宝马新车预计亮相北京车展,就看价格到不到位。本期内容就到这里,喜欢本频道内容的要多加关注和转发哦!

本文标题: 3.7秒破百!宝马新车预计亮相北京车展,就看价格到不到位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24838.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