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遇刚贴完膜的奥迪RS4,点火有声浪,再三询问之下得知价格_天富商标

当下正值特殊时期,路上车辆和行人都很少,但是豪华车还正常在卖,今天笔者在买菜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辆全新的奥迪RS4,它刚刚

当下正值特殊时期,路上车辆和行人都很少,但是豪华车还正常在卖,今天笔者在买菜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辆全新的奥迪RS4,它刚刚贴完车膜,图为我们在路边遇到的奥迪RS4。从车主那里了解到这是一辆2019款的奥迪RS 4 Avant,其造型宛如进口两厢版奥迪A4,其进气栅格和车尾排气都是炫黑的,B级轿车的规模,实则为小钢炮。车主也是一个年轻人,从言语中得知他的家境很殷实,家用还有一辆奔驰迈巴赫S级,这辆车于2019年12月份订购的。

非常稀有的奥迪RS4,整个车看起来很低调,没有有高端车的感觉,稍微带有炫黑点缀,使它看起来更激进;据了解这辆车自重1770kg,前后轮胎规格一致都是265/35 R19,不过全黑的轮毂更漂亮,更适合这款小钢炮,它的厂商为Audi Sport,定位为5门5座旅行车。当下奥迪RS4有各种各样的漆色,那种漆面给人的感觉就充满着战斗吸气。这辆奥迪RS4的长宽高分部为4.781米,1.866米,1.404米,中型车规格,外观和奥迪A4差不多,其价格却翻了倍。

这辆奥迪RS4 Avant的驾驶室,sport厂商的RS经典多功能方向盘,其指向性很好,握感很好,车主按下一键启动时车尾能听到声浪,因为这辆车搭载的是2.9T 450马力 V6 DEC引擎,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整个动力总成很协调,提速和减速时一点也不觉得有顿挫感,它的实际零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1秒,其油箱为58L,不过对于这个小钢炮来说这个油箱并不算大,因此它在坊间被调侃为“不是去加油站的路上就是在加油”,有点类似于奔驰C63 AMG。

奥迪RS 4 Avant的车厢,分式大天窗,官方称其为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运动座椅,毕竟奥迪RS4可以上赛道,因此车内很多配置都是按照高性能车设计的,但考虑这款车是作为家用的,因此后排座椅调校的比较舒适,其底盘悬架也经过了很好的调节,其前后悬架都是五连杆独立悬架,底盘可以上下和高低调节。它的驾驶模式有两种,标准和运动模式,在开启运动模式下它的动力表现极佳,一脚油门推背感十足,从车主那里得知这辆车落地花了101万。

本文标题: 路边遇刚贴完膜的奥迪RS4,点火有声浪,再三询问之下得知价格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589225.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