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目前降价4万,性价比不错,值得购买吗?_天富信誉吗

作者:王泽在这个车市寒冷的市场,整体销量呈下降的趋势情况下,豪华品牌却意外的呈现出全上升趋势,而其中的沃尔沃品牌表现更是

作者:王泽

在这个车市寒冷的市场,整体销量呈下降的趋势情况下,豪华品牌却意外的呈现出全上升趋势,而其中的沃尔沃品牌表现更是格外的突出。沃尔沃一直以来给人们的印象就是安全系数高,这个品牌销量高同时也证明了人们的安全意识在提高。而消费者们最为关心的还是紧凑型SUV,那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这款2020款沃尔沃XC40。

这款车的外观造型有了非常大的改观,没有张牙舞爪的装饰件,没有夸张的包围,带给你的感觉就是和谐与友善。同时作为紧凑型SUV,4425/1863/1652mm的长宽高,2702mm的轴距,采用了全新的方案以解决空间以及多功能使用方面的问题。

沃尔沃XC40的空间表现给消费者们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全系真皮座椅,坐感非常舒适,唯独后排座椅的椅背调的有些太直,另外地台中央的隆起明显,第三人乘坐腿部姿势不会太舒服。

这款车的油耗与发动机噪音一直以来也都被网友们吐槽,要知道这款车实测油耗为9.2L/100km,毕竟它携带的是一台三缸发动机,却会有如此高的油耗;再加上三缸机所不能避免的抖动、噪音大、以及低速扭矩不足等先天不足,使得这款车的缺点被无限放大。

沃尔沃XC40有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2.0T和1.5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有两个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所产生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值为300N·m;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所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50N·m。1.5T发动机所产生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值为265N·m。

2020款XC40官方指导价为26.48-38.58万,目前市场上约4万元优惠,这款车无论是日常用到的配置还是安全配置,即便是入门级车型做的都十分厚道,再结合22.48万元的入门价格,说沃尔沃XC40是高性价比,你同意吗?

作为豪华SUV市场中的后来者,沃尔沃XC40无论在内饰、乘坐空间、动力系统的表现都会有很大亮点。如果你向往那种安全、温馨的感觉,沃尔沃XC40是你不错的选择。

本文标题: 沃尔沃XC40目前降价4万,性价比不错,值得购买吗?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589330.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