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品质_天富系列_安捷伦推增强型高速串行互连分析软件

   2011 年 9 月5 日,北京――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日前宣布推出最新版的 ENA 选件 TDR 应用软件--版本 A.01.50。增强型软件可满足研发、质量保证和制造测试中最新的高速数字标准的要求。

  随着比特率的提高,各种标准将不断演进,常常需要执行新测量。行业内对元器件进行更彻底的测评并在实际工作条件下进行测评的需求不断增长。

【OFweek电子工程网配图】

  安捷伦元器件测试工厂(神户)营销经理 Hisao Yamaoka 表示:“有许多方法可以增强性能。安捷伦的方法是针对客户最关心的测量不断进行改进。ENA 选件 TDR 版本 A.01.50 保持了原有版本的真正优势。”

  增强的安捷伦软件对高速数字测量进行以下更新,使用户能够:

  通过加重和均衡特性,确定高速数字链路的最佳信号调节方法。通过简单的图形用户界面仿真加重和均衡。

  通过抖动插入特性对互连进行极限眼图分析。可以对随机和周期(正弦)抖动等失配进行设置。

  在实际工作条件下通过 Hot TDR 测量功能分析有源器件的阻抗。通过数据速率(用户输入)确定发射机的杂散频率,并在频率扫描过程中避免杂散频率出现,以便实现快速、精确的测量。

  关于 ENA 选件 TDR

  ENA 选件 TDR 应用软件能够提供适用于高速串行互连分析的最佳综合解决方案。ENA 选件 TDR 包括三大突破特性:简单、直观的操作、快速、准确的测量以及 ESD鲁棒性。这款综合解决方案专为从事信号完整性测试的工程师而设计,用于在研发、质量保证和制造过程中进行高效的设计和验证。

  关于安捷伦科技

  安捷伦科技公司(NYSE:A)是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公司,同时也是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公司拥有 18500 名员工,遍及全球 100 多个国家,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在 2010 财年,安捷伦的净收入达到 54 亿美元。如欲了解关于安捷伦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agilent.com。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