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工程_山多力奥迪A4L专用无骨雨刷隆重上市

  近年来,市面上不断涌现各种"山寨版"的专用雨刷,在侵害其他厂家知识产权的同时,品质也无法保证,从而为广大车主雨天行驶安全性带来不少困扰。针对此现象,东莞山多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综合考虑到安全性、稳定性以及环保等诸多因素,汇聚最新技术历经六个月的研发与设计及多次验证,于2011年6月11日,推出最新款奥迪A4L专用无骨雨刷,适用于2009年中国市场上奥迪A4L车型。截止目前为止,山多力针对欧美车系OE专用且有自己知识产权的产品共计38款。基本上能满足市场上大部分中高档专用车型需求。

  山多力奥迪A4L专用无骨雨刷

  此款产品是山多力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避免了与博士、法利奥等品牌产品产生知识产权的纠纷问题。不仅规范了市场,维护了山多力经销商及消费者的权益,同时可以满足广大车主对质量的要求,确保行车的安全及清晰宁静的驾驭感受。

  另外,此款产品在包装上与以往相比有了更深层次的突破,其采用的最新可分解PP材质环保彩盒包装,在同行业内率先引导消费者的环保意识,倡导其社会责任感。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