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证书_奔驰全面发力:将推10款插电式混动车

  据海外媒体透露,奔驰未来将大力发展混动车型。据悉,奔驰已经宣布将在2017年推出多达10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奔驰S500插电式混动车

  新一代奔驰S50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已经正式发布,并会在十月的巴黎车展亮相。有消息称,奔驰的下一台插电式混动车型将是新一代C级轿车,而且混动车型将几乎覆盖奔驰旗下所有重要车系,包括C级、E级、S级,甚至包括SUV车型。未来,我们可能每隔四个月就可能会看到一台插电式混动奔驰上市。

  全新C级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造型设计基本与普通版C级车型一致,其配备了可主动导流的主动式进气格栅,并拥有经过优化过的COMAND多媒体信息系统。该全新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50kW(68PS)的电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

  奔驰C级插电式混动车

  考虑到新一代奔驰S500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与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电动机,但其综合油耗仅为2.8L/100km,未来奔驰插电式混动车型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都非常值得期待。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