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电梯_天富品牌_补贴完全取消在即 新能源车何去何从?

  无论是从政策和企业,还是从产品和销售的角度来看,新能源车都是2015年汽车行业的大热点。2016年,新能源车的销售势必将迎来一个新的高峰。

  以北京为例,主观上来看,新能源汽车能够热销与消费者环保意识的增强密不可分。但更重要的原因,是普通燃油车摇号政策的限制,充电设施配套服务的完善,以及国家与地方补贴后更具竞争力的价格。

  近日,关于部分车企和汽车租赁公司骗取新能源汽车补贴的新闻再次登上了各大网站的头条。实际上,关于国家对新能源汽车补贴的争议由来已久。支持补贴者认为,新能源汽车刚刚起步,需要政策倾斜才能发展壮大;反对者则认为,有的企业钻空子骗补贴,不利于产业健康发展。

  日前,财政部部长楼继伟给出了新能源汽车补贴的时间表。楼继伟称,将逐步退出针对电动汽车的补贴政策,到2021年完全取消,由市场决定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