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奇瑞计划将艾瑞泽车型引入俄罗斯_天富商标

俄罗斯中国汽车网2020年2月7日报道,中国奇瑞俄罗斯汽车公司总经理斯马科夫宣布,中国奇瑞依旧计划将艾瑞泽轿车引入俄罗斯

俄罗斯中国汽车网2020年2月7日报道,中国奇瑞俄罗斯汽车公司总经理斯马科夫宣布,中国奇瑞依旧计划将艾瑞泽轿车引入俄罗斯。但是进入俄罗斯市场的名字和参数暂时还不知道。

在2019年春天奇瑞就宣布将艾瑞泽GX轿车引入俄罗斯。而在去年9月的展示会上进入俄罗斯的名字为艾瑞泽6。

而在新年前,媒体付出消息由于成本的原因该车型不引进俄罗斯。但奇瑞官方没有回应这个问题,并且在奇瑞的俄罗斯关于2020年新品的正式报道中也没有出现该车型。

而事实证明,确定这款汽车在俄罗斯的未来命运还尚早。

关于这款车的名字还没有确定。因为没有确定是最新款的艾瑞泽6还是较老款的,又或者是更便宜的艾瑞泽5或者艾瑞泽7,一切只是猜测。

本文标题: 中国奇瑞计划将艾瑞泽车型引入俄罗斯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00171.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