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 325Li M运动曜夜版:最大功率135kW,整体不俗_天富公司

宝马在大众心目中的地位一直就比较高,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而言,它无疑是豪华与实力并存的的象征。新款上市的宝马3系也很好的

宝马在大众心目中的地位一直就比较高,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而言,它无疑是豪华与实力并存的的象征。新款上市的宝马3系也很好的集合了这两点,受到了不少好评。在延续原来的经典形象和配置的基础上,新款也自带不少亮点,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二。

在外观方面,这款2020款 宝马3系 325Li M运动曜夜版采用绚丽红色,热情大方,双肾的设计比老款面积稍大,和天使眼车灯形成一体。前包围并不夸张,线条简洁,三角造型的雾灯增加车的灵动感。侧面和车身变化不大。整车4829x1827x1463mm的长、宽、高尺寸,空间中规中矩,轴距是2961mm。M套件的的版本是设计有两侧通风孔造型和黑色装饰板,还有分色处理。

在配置方面,新款宝马3系也是极尽丰富,安全配置有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防爆轮胎,胎压显示,安全带未系提示,ABS防抱死,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等等。而且在辅助/操控配置也足够全面,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技术,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等。

在动力方面,2020款宝马3系325Li M运动曜夜版采用的是2.0T 184马L4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涡轮增压进气方式,缸内直喷供油,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0L。动力很足,而且耗油并不高。

在价格方面,宝马3系指导价格在29.39-40.99万之间。它有高颜值的外观,齐全的配置,还有不俗的动力;整体来看,在同类型汽车中性价比较高。

本文标题: 宝马3系 325Li M运动曜夜版:最大功率135kW,整体不俗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47354.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