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_颤抖吧!日系车 2020芝加哥车展 韩系车的“逆袭”

这个二月的第一周对于大家来说或许有些过于平静,但在地球另一端的美国却不一样。就在“超级碗”刚刚结束后不久,北美又迎来了一

这个二月的第一周对于大家来说或许有些过于平静,但在地球另一端的美国却不一样。就在“超级碗”刚刚结束后不久,北美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芝加哥车展。今年车展,除了本土美系品牌和深耕多年的日系品牌外,韩系品牌的表现着实让人惊艳。此次共有三款车型值得关注,在北美市场成功复制了日系车的成功之后,今年对于韩系车来说或许又将是一个新的开始。

首先第一台是来自现代的全新索纳塔油电混动版Sonata Hybrid,这款车的燃油版目前还未在国内更新换代。全新索纳塔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设计,独特的车头造型和两条贯穿引擎盖的镀铬饰条是它的一大特色。

作为一款油电混动版车型,其最大的亮点在于车顶处的太阳能充电板,这也让它在被日系车占据的油电混动市场中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太阳能充电技术曾被不少车企采用,但由于重量和效率等原因最终被淘汰,此次现代重新采用也预示着太阳能充电的不断成熟。据悉该系统每天能为索纳塔增加3km左右的额外续航,一年能累计超过1000km。

第二台是来自起亚的Cadenza,这款车曾以凯尊的名字在国内销售,而在韩国它则被称为K7。K7 Cadenza是起亚旗下仅次于K9的次旗舰车型,虽然目前的中大型市场并不景气,但这依旧阻止不了起亚向高端进发的脚步。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此次起亚对Cadenza的进气格栅、前保杆、引擎盖和中控等部分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变得更加豪华大气,尤其是车内全新换装的12.3英寸触控大屏,外加无线充电和远程启动等功能,也让这款大车跟上了潮流。起亚Cadenza未来的对手将会是来自丰田的亚洲龙甚至是雷克萨斯ES等车型,不知它是否做好了准备?

如果用起亚的高端车型来抢占豪华车市场还有些力不从心,那这个来自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绝对能成为该市场新的搅局者。当现代将Genesis捷尼赛思车系独立之后就显然是冲着雷克萨斯等日系豪华品牌去的,然而过去仅仅只有轿车的它在美国市场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于是乎在此次芝加哥车展上,捷尼赛思直接带来了一款全新的中大型SUV——GV80,三排座椅能完美满足美国人的日常需求。

这是捷尼赛思全新家族设计下的首款SUV,尽管它的概念车早在2017年就已亮相,但现代仍花了三年时间对它精心打造,足以看出其重要性。不论你怎么看,捷尼赛思GV80所营造出的价值都要远超其价格,豪华的设计、22英寸的大轮圈、尊贵的绿色车漆以及车内表面柔软、材质一流的皮革包覆,丝毫不亚于那些德系品牌,14.5英寸的中控大屏更是凸显其大气本色。随着GV80的亮相,捷尼赛思也将开始陆续推出多款车型,相信我们很快就能看到一个完整的捷尼赛思车系,不知它能否像现代起亚那样在豪华车市场也复制日系车在美国的成功呢?

在欧美市场逐渐站稳脚跟的韩系车如今也开始提升自身的品牌溢价,曾经在各个市场如鱼得水的日系车或许将迎来新的危机,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同级中较高的性价比都是韩系车的优势,对此不知日系车会如何反击呢?

注: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若图片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本文标题: 颤抖吧!日系车 2020芝加哥车展 韩系车的“逆袭”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27486.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