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品牌_24小时测温!大连开通22个高速收费站

自驾入连车辆需要接受哪些检查?企业贸易合同暂时无法履行怎么办?一线医护人员的家人谁来照顾?……咱们没想到的,他们

自驾入连车辆需要接受哪些检查?

企业贸易合同暂时无法履行怎么办?

一线医护人员的家人谁来照顾?

……

咱们没想到的,他们已经行动了!

大连市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高速收费站迎返程高峰

24小时不间断逐车“过筛子”

随着超长假期的结束,从2月8日起,部分市民开始陆续返程,高速迎来新一轮返程小高峰。2月8日是春节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的最后一天,后盐高速大连收费站进出车流量接近1.9万台次。其中,入市方向1.2万余台次,比前几日明显增加。

2月9日9点,在后盐高速大连收费站。尽管已过免费时段,进出车流量仍然在不断增加,入市方向开放了10个收费通道供车辆通过,每个出入口配备两名测温人员,对进出人员进行逐一排查。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会根据车流量情况,适当增加收费通道的数量,以减少车辆的等待时间,“预计全天车流量在3万台次左右。”

目前,全市开通的22个高速公路收费站24小时对出口车辆人员开展体温检测筛查,外省来连车辆及人员还需要登记车牌号、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健康状况等信息。

大连市交通运输局提示广大车主,提前安排好时间和线路,尽量错峰出行,避免道路拥堵的情况出现。通行至高速收费口测温点,请提前打开车窗,关闭空调,做好体温检测准备。外省入连车辆人员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件,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信息登记。

目前大连境内开通的高速口包括

沈海高速(G15):瓦房店、瓦房店南、石河、三十里堡、金州、旅顺

皮长高速(S12):长兴岛、谢屯、皮口西、普兰店

大窑湾高速(S23):大连港

鹤大高速(G11):大连、大连湾、十里岗北、董家沟、登沙河、皮口、花园口、庄河、庄河东、青堆子

庄盖高速(S19):步云山

大连市贸促会在行动

出具首批

疫情相关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大连市部分企业无法如期履行或不能履行合同。为帮助企业最大限度减轻责任,维护企业合法权益,2月5日,大连市贸促会以“不见面办公”方式免费为菲利伯格流体技术(大连)有限公司出具首批两份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的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合同金额累计58202欧元。

1月31日,市贸促会发出《关于受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事实性证明的通知》,并联合市检验检测认证技术服务中心专门设立“绿色通道”服务,首批证明经“绿色通道”,用时25分钟即办结寄出。

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属于商事证明领域中的事实性证明行为,出具后当事人可以部分或全部免除不履行、不完全履行和迟延履行合同的责任,得到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海关、商会和企业的认可。目前,大连市贸促会在联合市检验检测认证技术服务中心开通专业QQ群,继续高效便捷地为企业出具证明的基础上,指导企业全面梳理评估合同,履行及时通知义务,协商变更、解除合同,以降低被索赔风险。

大连市发改委在行动

启动针对疫情的

工程研究中心建设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大连市发改委决定紧急组织实施2020年第一批市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印发了《关于组织2020年第一批大连市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紧急通知》,支持提升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能力、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疫苗、治疗性抗体及抑制剂等预防及治疗药品为重点的生命健康领域。

同时,要求全市发改系统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到“疫不传、事照办”,除涉密项目外,所有投资项目一律实行网上申报。对办理过程中确需纸质材料的,项目单位可邮寄,也可于疫情结束后补报。保证项目办理畅通,有效稳定社会投资意愿。

大连市妇联在行动

为一线医护人员照顾好家

“他们为我们战斗,我们替他们照顾好家”。为切实帮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解除后顾之忧,大连市妇联启动了服务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庭的“娘家人暖心行动”。

考虑到一线医护人员家中老人孩子日常生活的需要,“娘家人暖心行动”的第一波,就是为一线医护人员家庭配送“娘家人暖心菜”,市妇联采购正规企业新鲜有机蔬菜、由专业配送公司配送,每周一次,将搭配好的新鲜蔬菜送到家中。

2月6日,“娘家人暖心行动”第二波,“为你加油绘本故事会”微信群建立,面向一线医护人员家庭2~8岁孩子,邀请市妇联故事妈妈成长学院的故事妈妈每天上午9点半、下午4点两场故事会,在线讲绘本、说故事、做游戏,给一线医护人员子女最温暖的陪伴。

来源:大连发布

本文标题: 24小时测温!大连开通22个高速收费站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14306.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