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甩出最大“砝码”!比路虎揽胜霸道,搭4.0TV6,普拉多也没辙_天富代理

现如今国内的硬派越野汽车队伍逐渐庞大,不论是国产品牌还是进口品牌都一直在不断打造全新的硬派越野汽车。在所以我们熟知的硬派

现如今国内的硬派越野汽车队伍逐渐庞大,不论是国产品牌还是进口品牌都一直在不断打造全新的硬派越野汽车。在所以我们熟知的硬派越野汽车当中,最突出的应该就是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奔驰大G和牧马人了。这几款汽车的外观都十分的霸道,并且其越野性能也非常的强劲。那么近期日产再次甩出了最大“砝码”,这款汽车就连普拉多也没辙。日产又要火了!大号“途达”即将上市,比路虎揽胜霸道,搭4.0TV6。

外观比路虎揽胜霸道

看来日产这次又要火了,大号的“途达”即将进入国内市场。这款汽车就是日产旗下全新的进口硬派越野SUV日产途乐,因为它的外观与日产途达十分相似,因此也被称作是大号的“日产途达”。日产途乐的整体外观与途达相比得到了很大部分的提升,前脸部分的造型设计更加霸道。日产甩出最大“砝码”!比路虎揽胜霸道,搭4.0TV6,普拉多也没辙。

日产途乐的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粗大的银色镀铬饰条看上去十分霸气。两侧的大灯造型非常的独特,内部构造极具设计感。下方左右两侧C型的设计十分激进,提升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冲击力。日产途乐侧面的气场十分强大,整个车身线条笔直流畅并且层次分明。侧面的霸气程度赶超路虎揽胜,多边幅的轮毂以及车顶的旅行架,进一步彰显了汽车外观运动气息。

车长将近5米2

日产途乐尾部的大灯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内部构造同样非常有设计感,并且整个尾部的造型非常硬朗。日产途乐车长达到5165mm轴距为3075mm,由此可以看出日产途乐的内部空间表现非常的充足,并且整个外观看上去非常高大威猛。


内饰奢华复古,配大沙发座椅

日产途乐内饰部分的设计极其奢华,采用双色拼接的方式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中控台区域还搭配有高级的大理石面板装饰,双层的中控台提升了整体内饰部分的科技感,并且还支持非常高效的互联网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还搭配有大理石面板的点缀,看上去非常复古奢华。日产途乐的座椅采用的是非常高端的大沙发座椅,整体的驾乘舒适度非常出色。

搭载4.0TV6引擎,配四驱+差速锁

动力方面,日产途乐将会搭载4.0L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8匹,最大扭矩为398牛米。将会匹配七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锁等等众多配置,使得整体的越野性能更加强悍。

本文标题: 日产甩出最大“砝码”!比路虎揽胜霸道,搭4.0TV6,普拉多也没辙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71611.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