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花3万提了辆雪铁龙C6,行驶2000多公里后,车主表示有话要说

狠心花3万提了辆雪铁龙C6,行驶2000多公里后,车主表示有话要说雪铁龙C6这个外观我说实话第一眼看着就还不错,后来我是

狠心花3万提了辆雪铁龙C6,行驶2000多公里后,车主表示有话要说

雪铁龙C6这个外观我说实话第一眼看着就还不错,后来我是越看越喜欢,但是这个车也有不如意的就是车灯太弱了,晚上的时候灯光感觉就是一台爱丽舍的灯光啊,就不能把灯做的犀利一点吗,不过整车的线条我还是很喜欢的,侧面看起来是很修长的,远远看着车子行驶来的时候就觉得这款车肯定不简单,感觉开着这款车的人都是非常悠内涵的人,我兄弟他们几个第一次见我这台车的时候都是对我这台车赞不绝口。

内饰非常符合我的审美,我超级喜欢这个造型,看起来特别的帅气,我朋友他们坐在我的车里都说这台车的内饰很精致,看起来很豪华上档次,而且这款车的用料也是很好,摸起来的手感非常的舒服,都是软软的,也闻不到什么异味。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让这款车的内饰一眼就看出档次来,我们家人都喜欢这款车的内饰。乘坐空间宽裕,储物空间稍微不足,我的身高178,体重160斤,我坐在前排是很宽敞的,我把前排调节好坐到后排也感觉后排的空间很大,可以跷二郎腿。车内的储物格很多,特别是门板上的储物格很大,能放很多水杯,但是后备箱就稍微显得有点小了,后备箱的空间很一般。东西多一点的时候就不够放了。

动力方面,在我提车之前,我身边很多人知道我要买1.6T的还是提出了质疑的,当时也没有试驾1.6T的车型,其实我心里也是没有底的,但是我相信给我介绍的销售顾问小周,他给我留下了很好的映象,所以最终我还是选择了相信他。现在看来没有错,车子开起来动力很充足,不会有乏力的感。车子的操控还是可以的,方向盘的指向性很好,置身精准,方向盘很轻,操控起来很简单,车子快了之后方向盘就会变得沉一点。底盘的支撑也很好,这个车给人的感觉就是开起来很舒服。

油耗方面,现在车子跑了两千多公里,综合油耗是9.1L,这个油耗我觉得不算低,因为这两千多公里有70%都是跑的高速和国道,基本上城区只有一小部分,所以我觉得这个油耗使不算很低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冬天开空调的原因,等到不开空调的时候应该会好一点。舒适性还可以,车子的座椅很宽大,而且座椅的填充物很厚实,坐在上面很舒服。还有就是这款车的隔音效果特别的好,因为他是采用的多层隔音玻璃,在车内把门窗都关好基本上听不到车外的声音。我平常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把车停在楼下,在车内抽一支烟,停一会儿音乐再上楼,在车里的时候也是我一天之中最放松的时候。

性价比很高,首先这个车的配置来说是非常丰富的,我看了同价位的其他合资车型,基本上都是一些最简单的配置,但是雪铁龙C6的配置已经非常齐全了,不管是科技型的配置还是安全性的配置都是一流的。而且这款车的底盘很扎实,开起来是非常舒服的,无论是高速上超车,还是走乡间小路,给人的感觉都是大气沉稳的。而且这款车的空间很大,因为车身尺寸达到了4980,轴距也是2900所以坐在车内完全不会有压抑感。还有就是雪铁龙的维修保养的费用很低,养车的成本相对来说也要比其他的车型低一些。也是基于这些点的综合考虑,所以我认为雪铁龙C6的性价比应该算这个级别最高的。

优点:雪铁龙C6这款车让我满意的还是很多的,最大的特点就是乘坐舒适度高,因为空间宽敞的原因,坐在车里觉得非常的开阔,而且车子的底盘调校得很好,可以过滤掉很多不必要的震动。车子的隔音效果也很好,在车里面的人听不到车外嘈杂的声音,车子在行驶途中的平顺性也很好。缺点:大灯不给力,晚上跟别人的车灯比起来就差远了而且车子的备胎居然没有,都这个价位了,不知道厂家在搞什么。还有就是后备箱的不够大,东西多一点就没地方放了。

本文标题: 狠心花3万提了辆雪铁龙C6,行驶2000多公里后,车主表示有话要说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65938.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