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现代i30预告图发布,造型更加动感

新款现代i30预告图发布,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内部的LED日行灯带为横向放置的V字形。由于此次展

新款现代i30预告图发布,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内部的LED日行灯带为横向放置的V字形。

由于此次展示的是新款i30的N Line车型,即运动套件版本,可以看到新车前包围还采用了极具运动气质的大尺寸仿进气口设计。而前唇为低矮前突设计。

内饰部分,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太多信息,从此前曝光的新款i30内饰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但仪表盘中央加入了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

i30(参数|图片) N Line搭载1.4T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标题: 新款现代i30预告图发布,造型更加动感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34607.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