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摩托事故,这次是3万的黄龙300,对方是一位女司机_天富安全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这,在这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内容,最新鲜、最热门的汽车事件都会在此呈现,而本期的热门内容便是:又一起摩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这,在这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内容,最新鲜、最热门的汽车事件都会在此呈现,而本期的热门内容便是:又一起摩托车事故,这次是黄龙300,被长安MPV撞了,对方是女司机

前言:摩托车文化在国内虽然被不深厚,部分省份还禁止摩托车上高速,但是依旧有很多人会喜欢摩托车,不过驾驶摩托车上路,需要注意女司机,因为女司机开车方式比男司机更加难以预料。

近期,在国内一街头又一起摩托车事故,这次是黄龙300,被长安MPV撞了,对方是女司机。

据悉,该款摩托车是一辆贝纳利黄龙BJ300GS 摩托车,定位街车,采用的是2轮2座设计,车型指导价为2.67万,落地3万左右,车身配的是双缸四冲程水冷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300CC,最大扭矩27牛米,最大功率为26kw,车身匹配6挡国际档,极速可达超过150时速,加速时的推背感十足。

这款摩托车车长只有2130mm,车宽775mm,车高1120mm,座高795mm,车身轴距为1405mm,整备质量196kg,配的是16L容积的油箱,前后采用17寸轮毂,操控一流。

这样一台摩托车在街头发生事故,对方是一辆长安的MPV车型,而且还是一位女司机。原来,在国内大部分女司机驾驶车辆,都喜欢玩手机,亦或者是走曲线,有的女司机还会把油门当作刹车来使用。

综上所述,面对这样一场摩托车事故,个人认为在国内驾驶摩托车一定要注意两侧车辆以及后方车辆,因为摩托车一旦摔车的话,车主的受损程度相比汽车追尾后的受损程度要高很多。

对于文章中的这类情况,喜爱汽车和机车的你会怎么看待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告诉我。本篇文章内容属于原创内容,如有文章中的内容和文中上传的原创配图侵权,还请联系本人删除

本文标题: 又一起摩托事故,这次是3万的黄龙300,对方是一位女司机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29585.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