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铃木维特拉SUV亮相!换装吉姆尼同款1.5升动力,售价与H6看齐

新款铃木维特拉SUV亮相!换装吉姆尼同款1.5升动力,售价或与哈弗H6看齐!说到经典的铃木汽车,这个以专业生产家用小型

新款铃木维特拉SUV亮相!换装吉姆尼同款1.5升动力,售价或与哈弗H6看齐!

说到经典的铃木汽车,这个以专业生产家用小型车为代表的品牌车企,最近也在不断地推出全新车型,像全新一代铃木北斗星,全新的铃木吉姆尼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整车产品品质方面也比之前的经典的铃木雨燕,铃木奥拓等车型取得了明显的进步,而相比这些车型来说,最近铃木汽车推出了全新第4代铃木吉姆尼之后,还有一款全新的SUV车型也同时亮相了,这就是最新款的铃木维特拉。今日首台新款铃木维特拉实车亮相,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新车最大的特点是换上了全新的前脸中网造型,以及使用了个性十足的双色车身设计,同时该车还换上了与新款铃木吉姆尼同款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动力,在售价方面,新款铃木维特拉的售价很有可能会与国产的长城汽车哈弗h6看齐,将会更加有市场竞争力。

车辆外观来看,这台刚刚亮相的全新铃木维特拉,使用了目前铃木汽车最新的家族式外观造型设计,尤其是全新造型的前进气中网,看上去质感十足,而且很有高端豪华SUV的气息,与此同时,这台新款铃木维特拉还是用了最新钥匙的轮毂造型以及全新的双色车身设计,让这台经典的家用小型SUV也充满了时尚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全新的铃木维特拉也表现得十分出色,具体来看其车身长度为3995毫米,车身宽度为1790毫米,车身高度为1698毫米,并且车身轴距达到了2500毫米,就算是与经典的本田缤智长安CS35等车型相比,全新铃木维特拉的车身尺寸以及车内轴距表现也毫不逊色。

车辆动力方面,这台新款铃木维特拉也使用了全新的动力,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其换上了与全新第4代铃木吉姆尼相同的代号,为K15b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当然在高配车型上还是会提供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与这几款发动机匹配的还是那台经典的6AT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对于铃木维特拉这样的小型SUV来说,还是相当成熟的。



对于这台刚刚亮相的全新铃木维特拉的实车表现,你觉得怎么样呢?相比经典的本田缤智,长安CS35来说,你认为其最大的魅力又是什么呢?说说你对这台车的看法吧。

本文标题: 新款铃木维特拉SUV亮相!换装吉姆尼同款1.5升动力,售价与H6看齐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601270.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