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M-5实力出众,智能化浪潮崛起的杰作_无极五总代理

在过去的2019年,新宝骏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新秀,持续推出了多款新车,包括新宝骏RS-5、新宝骏RS-3、新宝骏RC-6

在过去的2019年,新宝骏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新秀,持续推出了多款新车,包括新宝骏RS-5、新宝骏RS-3、新宝骏RC-6以及新宝骏RM-5等,从容应对车市寒冬。同时,新宝骏RM-5凭借其智能化配备获得了极好的口碑和热烈的市场反响,还荣获了轩辕奖2020年度十佳汽车的奖项。

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新宝骏RM-5的智能化配备吧。新宝骏RM-5全系标配新宝骏车联网,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车机系统,新宝骏车联网采用了更加智能的技术,车辆以“智能网联”技术为核心,并打通了车机系统与5G技术的次元壁,实现了“手机即车机”,可以实现场景多样化,并给用户带来更加便捷且有趣的出行体验。

新宝骏车联网的优越性主要体验在以下几个方面:

该车联网具备AI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可支持语音收发信息、语音抢红包等功能,其识别以及响应速度比传统车机系统快20倍:

该车联网支持中断或连续语音指令,并且无需唤醒即可提供人性化服务;

该车联网可以实现手机远程操控车门、空调、天窗和后备箱等部件,还可以实现摇一摇解锁车辆、一键寻车等功能;

该车联网系统可以把手机上的应用程序直接移植到车机系统上,实现千人千面、个性化定制车机系统,再者,该车联网系统还支持将手机屏幕映射到车载屏幕,能够为驾乘者提供更便捷的互联体验。

除了新宝骏车联网,新宝骏RM-5还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已达到L2级别,自动化的驾驶辅助可以从容应对多种路况并及时给出提醒建议。

其中就包括了0-130KM/H ACC自适应巡航、0-60KM/H TJA交通拥堵辅助、60-130KM/H ICA车道保持辅助、BCA弯道巡航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SDW安全距离报警以及IHBA自适应制动辅助系统等多达14项驾驶辅助功能,不仅可以给驾驶者带来极强的驾驶乐趣,也能带来更强的驾驶安全系数。

就从新宝骏RM-5的智能配备就能看出这款车的实力,加上其前卫的外观和酷炫的内饰,即便遇上车市寒冬,新宝骏RM-5也依旧收获了大批的忠实车友。

本文标题: 新宝骏RM-5实力出众,智能化浪潮崛起的杰作 本文地址: http://yingalian.com.cn//3589941.html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