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五总代理_2022年9月中型车投诉指数排行:奥迪A4L继续霸榜

近日,汽车门网公布了9月份中型车投诉指数为1311.25,整体投诉指数涨幅仅4.2%,基本与上月持平。在公布的中型车投诉指数前十中,一汽丰田旗下车型锐志最为突出,环比上涨2075%,因仪表台开裂问题,空降榜单第二。而占据榜首的依旧是奥迪A4L,被投诉的问题仍为备用钥匙不交付和变速箱异响。另外还有,红旗H5、博瑞和锐程CC的投诉指数环比上月有涨幅。凯美瑞的上榜原因,同样是仪表台开裂,但投诉指数不及锐志,排在第三位。宝马3系投诉指数较上月下跌了54.91%,主要被投诉问题在于烧机油和车机系统减配,而更大的争议点在于厂家迟迟未做出回应。

1奥迪A4L   投诉指数521

典型故障:变速箱异响、备用钥匙未交付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本月TOP1依旧是奥迪A4L,凭投诉指数521再居榜首,环比上月略有下跌,跌幅25.62%。车主本月集中投诉的问题,依旧是备用钥匙未交付和变速箱异响,其中投诉车型基本集中在2020款和2022款上。有车主反馈,自己已经提车一年,车链的第二把钥匙始终未交付,厂商方面也无人主动联系解决。同时,奥迪A4L的变速箱异响问题也比较突出,据车主的说法,异响主要出现在4挡升5挡的时候。

2锐志   投诉指数196

典型故障:仪表台老化开裂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锐志在本月投诉突然增多,投诉指数来到196,以2075%的涨幅空降本月中型车投诉榜第二,被投诉最多的主要是2009款以前的老款锐志,车龄基本都在10年以上。据车主反馈,仪表台多处开裂且黏手,并且还会发出异味,在阳光照射下还会出油反光,十分影响驾驶安全。

3凯美瑞   投诉指数97

典型故障:仪表台老化开裂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凯美瑞本月投诉指数97,环比下跌0.92%,基本与上月持平。投诉问题依旧是仪表盘老化开裂问题,主要出现在2006款至2011款的老款凯美瑞上。据车主反馈,车辆在出太阳时,仪表台就会出油发黏有点糊,而且还有爆裂情况;有的车辆在仪表台爆裂后,还会产生异味。

4红旗H5   投诉指数60

典型故障:不按约交车、疑似减配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本月红旗H5来到中型车投诉第四位,投诉指数60,环比上涨180.99%,被投诉车型全部为2023款 2.0T 自动 智联旗畅版的红旗H5,投诉问题相对集中在不按约交车和疑似减配上。大部分车主都是盲订的这款车,经历两个月的等待仍未能提车,并有网友爆出,盲订车辆减配了前雾灯、自适应近光和转向辅助灯,但厂商对此没有任何公告或回复。

5宝马3系   投诉指数92.25

典型故障:烧机油、车机系统减配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本月第五名是宝马3系,投诉指数92.25,较上月下跌54.91%,烧油依旧是宝马3系被投诉较多的问题。有位车主反馈,车辆行驶3万多公里出现烧机油问题,通过内窥镜检查发现发动机缸内积碳严重增多,积碳过厚用燃油宝也清理不掉,等待厂商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此外,关于车机ID7系统缺少远程升级和语音控制等功能的投诉也比较多,目前宝马官方与经销商互相推诿责任,宝马至今未给出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网络 侵权删除)

       原文标题 : 2022年9月中型车投诉指数排行:奥迪A4L继续霸榜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