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安全吗_云快充携手小鹏汽车,共建新能源汽车能源服务护城河

近日,云快充与国内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小鹏汽车建立合作。双方通过产品技术协同推进资源互通、流量互联,携手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能源服务。

据了解,小鹏汽车是首家进入乘联会新能源车销量榜的互联网造车企业。近年来伴随全球电动化大趋势,小鹏汽车订单量持续攀升,2021年总交付量更是取得按年增长超2倍的成绩,截至目前全国用户规模已突破10万级。小鹏汽车致力于引领未来出行变革,做“未来出行探索者”,除了给用户提供极致的智能驾乘体验之外,优质的能源服务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而相较于自建充电站,云快充携全国公用桩领域第二的平台电桩规模与小鹏联手,将大大助力小鹏实现全国充电网络的快速扩张。

公开数据显示,云快充作为国内领先的充电物联网和能源管理服务商,截至2022年8月,其自主研发的第三方充电物联网SaaS平台已接入充电终端超27万,业务深入全国370多个城市。此次双方建立合作,意味着所有小鹏车主将非常便捷地通过小鹏APP启动云快充平台的充电桩充电。同时,小鹏汽车庞大的车主群体也将为云快充各地运营商伙伴带来可观的充电量。“云快充将持续探索高质量的上下游合作,与优秀的伙伴共建智能生态圈,助力行业更高效,以行动服务国家新能源战略”,云快充发言人表示。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