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富_余承东吹的牛又实现了!华为造车越卖越多,问界系列月销过万

大家都知道,余承东喜欢吹牛,江湖人称“余大嘴”。

在卖手机时,是各种吹,拳打三星,脚踩苹果,吊打友商的那种。不过也有人说余承东吹牛是打了草稿的,虽然牛吹得很大,但基本上都算是实现了,与其说是吹牛,不如说是提前立下了大目标。

而在卖车时,余承东还是延续卖手机时的营销,那就是继续吹牛,同样是拳打BBA,脚踩特斯拉,吊打友商。

不过也是奇了怪了,余承东的牛吹得越大,汽车销量也就越好。

比如问界M5,87天销量就超过了1.1万台,创造了造车新势力中,交付量超过1万的最快纪录。而问界M7,发布几天,订单量就超过6万。

而近日,随着8月份时间一过,华为与小康合作造的AITO汽车就来晒成绩了,问界系列汽车,在8月份,销量已经过万了。

可以说问界系列汽车,又创造了一个新能源汽车中,月销量过万的历史,短短6个月时间就达到了。

去年余承东吹牛说,一年要卖出30万辆汽车,但今年他改口了,说一年卖出10万辆就不错了,按照这个发展趋势,月销过万,年销10万,真的不难了,说不定年销30万,都有可能冲刺一下了,可以说余承东吹的牛又实现了。

为何问界系列汽车,这么热销?原因有很多:

1、华为的影响力,余承东的时常站台,为问界系列汽车带来了流量,而有流量就一定有销量,这是互联网时代下亘古不破的真理。

而这也是余承东不断吹牛的原因,因为本身就粉丝多,关注度高,吹吹牛就更有流量,就更有销量。

2、问界系列汽车本身不俗的表现力,鸿蒙系统,智能座舱,以及较高的颜值,还有不错的配置,再加上省油,好开,所以这是热销的基础。

3、华为渠道给力,问界系列汽车,是放到华为的旗舰店销售的,这么多店就相当于传统车企的4S店,线下渠道非常多了,能够让人看车、试车、买车,同时也更能得到认可。

华为的影响力够了,余承东不断制造流量,也够多了,同时线下渠道也多,再加上不错的产品,不热销才是怪事,热销也就自然而然了。

       原文标题 : 余承东吹的牛又实现了!华为造车越卖越多,问界系列月销过万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