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富_索尼与本田合资的电动车公司将独立募股

电车汇消息:近日,索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田宪一郎对外称,索尼与本田合作成立的电动车合资企业“最好独立”,而本田公司首席执行官三部俊博也认为,电动汽车合资企业不应局限于两家公司所有,这表明双方都有意愿将该公司推向市场,并且很可能在未来进行独立募股上市。

根据此前的消息,本田和索尼于今年3月宣布共同出资成立一家电动汽车公司,新公司将依托本田在车辆生产上的技术积累和索尼在软件电子领域的优势,为公众带来软硬件兼优的新车型。

在之前的公告中,该公司的计划是到2025年生产和销售电动汽车。两家企业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其中本田将在旗下的一家工厂负责车辆制造。而索尼将把工作重点放在系统的开发上,并向汽车制造商提供该平台。目前尚不清楚即将推出的本田-索尼电动汽车是否会与索尼此前发布的VISION-S概念车相关联。

—END  电车汇  2022/6/8

       原文标题 : 索尼与本田合资的电动车公司将独立募股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