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商标_第1000辆比亚迪纯电动巴士交付苏格兰

第1000辆比亚迪零排放纯电动巴士交付现场

电车汇消息:当地时间5月27日,比亚迪与英国巴士制造商合作伙伴亚历山大?丹尼斯(ADL)联袂打造的第1000台纯电动大巴成功交付给英国知名公交运营商Stagechoach,将为苏格兰阿伯丁市居民提供零排放出行服务。

这批零排放巴士在首届苏格兰巴士周活动期间交付,并由苏格兰政府公正过渡就业与公平工作部部长Richard Lochhead和Stagecoach Bluebird总经理Peter Knight出席见证。

值得一提的是,这批车辆得到了苏格兰政府“超低排放巴士计划”的支持,在苏格兰政府后续的“零排放巴士挑战基金”的资助下,Stagecoach将为阿伯丁再添13台同型号大巴订单。

比亚迪是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导者,与ADL保持长达7年的友好合作关系。双方联袂打造的纯电动单层与双层巴士,凭借其出色的性能成为英国纯电动大巴市场的畅销车型。据统计,比亚迪在英国已斩获1300台纯电动大巴订单,累计行驶里程4000万公里,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3万吨。

公正过渡就业与公平工作部部长Richard Lochhead认为:“第1000辆比亚迪纯电动巴士为苏格兰居民提供了更加环保的出行方式,加速推动苏格兰净零排放发展进程。”

Stagecoach Bluebird总经理Peter Knight也表示:“很高兴引进比亚迪零排放纯电动巴士,帮助我们打造更环保、智能、安全、健康的城市环境。”

比亚迪英国公司总经理Frank Thorpe表示:“本次交付是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在英国市场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对当地运营商来说,比亚迪与ADL联袂打造的零排放大巴已经成为纯电动巴士的首选。”

ADL国家经理Marie Connell补充道:“创新驱动和政府支持加速了英国零排放交通的发展进程。目前已经有1000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在英国投入使用,致力于提高英国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品质。”

—END  电车汇  2022/5/30

       原文标题 : 第1000辆比亚迪纯电动巴士交付苏格兰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