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_全新帝豪L申报图曝光,太好看了

从2010年吉利收购沃尔沃,开启品牌国际化,一直到去年的10月,吉利汽车成为了首个实现乘用车产销1000万辆的中国车企,已经过去了整整十年。而吉利也从一个普通的国产汽车品牌,变成了如今在世界范围内都充满影响力的大企业。

而就在去年,吉利也正式宣布将会对旗下车型进行全面升级,并从此前的“3.0精品车时代”进入“科技吉利4.0时代”,即以BMA、CMA为主体和SPA、SEA等架构为核心相互结合,使吉利汽车进入到 “全面模块化架构造车”的时代。

而前不久刚刚上市的第四代全新帝豪,正是在该架构下所打造的新车,并且一经上市就获得了不错的口碑,紧接着,吉利也向工信部申报了另一款基于BMA架构打造的新车「帝豪L」,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尽管都叫“帝豪”,但两者的区别非常大,从外观来看,新车使用了吉利最新的“能量风暴”设计语言,在继承原有家族风格的基础上,尝试了更为激进、科技、年轻化的设计。

前脸部分,分离式网状格栅与倾斜的日间行车灯交叉布置,显得个性十足,全黑的吉利LOGO与大灯边缘连成一体,看上去有点“酷”。

车身侧面的变化也很大,平直粗壮的腰线贯穿门把手,与最新设计的铝合金大轮圈配合使用,带来了更为运动的视觉效果,看得出来吉利想要通过这辆新车去 “取悦年轻人”的心思。

既然定位为“L”,那么在尺寸方面,就要比帝豪稍大一些,从目前申报的数据来看,整车尺寸为4735mm*1815mm*1478mm, 2700mm的轴距与帝豪GL保持一致,但相比于帝豪则多出了50mm,空间的整体表现尚可,满足家用是绝对足够的。

最后,在车尾部分,该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下方的“GEELY”字符搭配在一起,显得简约大气且层次分明。

内饰方面,我们尚未获得相关的参考图片及参数,但根据猜测,应该也是会采用较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与之前的车型区别较大。

从目前的申报信息来看,由于车型更大,该车将采用最大功率为104KW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区别于帝豪1.5L自吸发动机,预计将会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与目前在售的帝豪GL保持一致,还可能会在高配版本上采用1.5T动力系统。当然具体的参数,还是需要等到该车上市之后,才能确定。我们也将会对此保持关注。

虽然一提到后缀为L的车型,大家总会联想到“拉皮圈钱”四个字,但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帝豪L并非帝豪的普通加长版,而是基于新平台而打造的全新车型,就算是和定位更为接近的帝豪GL相比,也区别很大,从这一点来讲,帝豪L更像是为年轻人专门打造的个性化精品家轿。

它不仅一改之前(帝豪)的沉稳和低调,也与时俱进地采用了许多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设计。而吉利将该车打造为与帝豪同源却不同风格的多车型策略,或许能够让他们抢占更多的细分市场。我们也衷心地祝愿「吉利」这位“国产新贵”能够在未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优秀车型。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