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安全吗_A+级运动车那么多,为什么思域才是销量常青树?

说起思域,大家往往对十代思域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无他,就因为十代思域过于拉风的造型以及号称秒天秒地的动力,让不少“鬼火少年”对这款平民超跑念念不忘。时过5年,在十代思域尚有一战之力的时候,本田十一代思域已经被安排上了。9月24日,十一代思域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上市,指导价12.99-16.39万元。

对比现款的十代思域,十一代思域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其堪称拨乱反正的全新定位。十一代思域改变了平民超跑的设计风格,取而代之的是买菜车定位的回归。外观方面,全新思域变得更加爽快,更加接近于雅阁的设计,让大家对这款全新车型接受度更高。只是对于当代思域的粉丝来说,全新思域可能达不到他们的阈值。

编辑更加倾向于将全新思域的外观设计称之为耐看,在不起眼的细节部分,我们也能发现全新思域激进的一面。正所谓,本田不改,不如推下海,相信在全新思域上市不久后,各种改装配件也会随之而来,届时将会有各种改装套件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全新思域配备了一块原厂且巨大的黑色尾翼,很显然,全新思域并不甘于买菜车的平平无奇。另外,全新思域的尾部设计也变得更加简洁,正如官方所介绍的那般爽快。

进入车内,这一代思域的内饰终于高级了起来,简约的内饰造型搭配颇为精制的内饰做工,全新思域的内饰颇有些豪华品牌的味道。车内实体按键的阻尼紧凑且匀称,悬浮式大屏显示细腻,反应灵敏,值得好评。全新思域进一步优化了那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77Ps提升到了182Ps,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4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另外还有低功率版本可选。

当下A+级运动车型众多,但热销的却寥寥无几,这其中,思域凭借自身超强的产品力以及多年积攒下的口碑,成为消费者极为认可的好车,2021年前8个月,处在产品力末期的本田思域累计销量依旧能够达到8.2万辆,实力斐然。要知道,在芯片短缺的环境下,本田思域面临着产能不足的巨大压力,即便如此,大家对思域的热度并没有减少。

写在最后

十一代思域对产品风向进行了180度的转变,从秒天秒地变成了一款精致的“买菜车”,但试驾过才知道,十一代思域动力依旧是当年的水平,底盘质感还有了一定提升。相信在产品定位转变的过程中,消费者对十一代思域的认可有增无减,十一代思域也能够顺利地接过十代思域的接力棒。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