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证书_15万预算想买长续航纯电轿车?这几款不错,续航最高达600KM

随着汽车行业新能源化发展步伐加快,许多车企都开始入局纯电车市场,并且消费者们对于纯电车型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如果你也想入手一辆纯电车型,15万元预算,这几款续航超过500KM的车型可以考虑,均支持快充。

1.比亚迪 秦PLUS EV

推荐车型:秦 PLUS EV 500KM 尊贵型

官方补贴后售价:14.98万元

续航里程:500KM

作为比亚迪旗下的核心车型之一,秦PLUS的销量有目共睹。定位于紧凑级纯电轿车的秦PLUS EV,在同级别、同价位车型当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设计方面,秦PLUS EV采用比亚迪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运用封闭式格栅、银色贯穿装饰条搭配箭羽式前大灯组,整体有种轿跑的感觉,和旗舰车型汉EV有些相似,被称为“小汉”。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

配置方面,秦 PLUS EV 500KM 尊贵型比500KM豪华型贵1万元,却得到了更为全面的安全辅助功能,比如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等,让驾驶更加安全省心。并且中控屏幕还将升级为12.8英寸的旋转屏,搭载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使用起来十分流畅,常见的APP均能下载使用,还能够进行OTA升级。

动力续航方面,秦 PLUS EV 500KM 尊贵型搭载100kW的电动机,运用比亚迪刀片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0KM,并且支持快充,0-80%仅需30分钟,该款车型还拥有移动电站功能,可以外放电。

        2.广汽埃安AION S Plus

推荐车型:AION S Plus 70智领版

官方补贴后售价:14.86万元

续航里程:510KM

广汽埃安自品牌独立以后致力于打造“高端智能电动车”。AION S Plus定位于纯电A+级轿车,从造型、内饰、性能等全方位进行了升级优化。造型方面,AION S Plus 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风速前脸搭配立体切割的流光弧大灯,整车非常具有科幻感。特别的是,该车新增了“全息银”和“冰玫粉”两种配色,质感非常特别,“随光异色”,妥妥的“街头变色龙”。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

配置部分,AION S Plus 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超视野沉浸大屏,大屏内置了4.0版本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带来优质的人车交互体验,可以畅享K歌、视频、游戏等娱乐功能,支持OTA升级。AION S Plus 70智领版拥有360°全景影像,能够选装全速自适应巡航和自动泊车系统。

动力续航方面,AION S Plus 70智领版搭载15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350N·m。超低的风阻以及轻量化的车身,让其拥有更好的性能与续航能力。该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为510KM,支持快充,0-80%仅需0.7h。

        3.几何A Pro

推荐车型:几何A Pro 600km臻享高能续航A600立方版

官方补贴后售价:14.87万元

续航里程:600KM

几何汽车是吉利汽车在纯电动家用车领域的全新品牌,新车几何A Pro在各方面的实力都不俗。造型方面,该车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彰显身份,运用“破晓之光”设计语言的大灯,营造车头的立体感;双色车身设计,有种时尚的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52/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

配置方面,几何A Pro A600立方版搭载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虽然尺寸小,但是信息齐全,并且配备有HUD抬头显示,方便使用。中控大屏尺寸为12.3英寸,功能丰富,能够进行车家互联,同样支持OTA升级。该车型搭载了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功能,方便驾驶。另外,该车还搭载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滤芯,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PM2.5过滤系统和ION负离子净化器,能够进行车内空气过滤,打造健康座舱。

动力续航方面,几何A Pro高效能三合一电驱系统,电机峰值功率150KW;搭载镍55新型NCM523电池,续航里程可达600KM,支持快充。

以上三款均是续航超过500KM的纯电轿车,15万元就能开回家,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以作为参考,希望大家都能买到中意的车。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