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施工_这几款MPV最合适全家出游,空间大性价比高,最低不到17万

国庆假期大家有没有家庭出行呢?对于二胎甚至三胎家庭来说,轿车或者SUV很难满足日常出行对于空间的需求,这时候很多朋友就会考虑MPV。可是不管是广汽本田奥德赛、别克GL8,还是广汽丰田赛那、东风悦达起亚嘉华起步价都超过20万,门槛实在高。如果你的预算不够,那么今天阿贵君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品质高、空间大,价格还合适的家用MPV。

1.北京现代 库斯途

官方指导价格:16.98万-21.88万元

车型亮点:合资品牌、超长轴距

作为北京现代第一款MPV车型,库斯途可谓是诚意满满。年轻个性的造型,丰富的配置,不到17万元的起售价格,要做“家用MPV普及者”。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库斯途的参数化设计,车身干练的同时又颇具动感潮流的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50/1850/1734mm,轴距达到3055mm,超高的轴占比带来越级的车内空间。新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采用了无重力座椅,拥有10向电动调节,带来极致的乘坐享受。第三排的位置也可调节靠背角度,同时设有杯架和储物格,照顾每一位乘客。

配置方面,库斯途搭载了10.4英寸中控屏幕,内置了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车家互联,手机CarLife等功能,各种APP随心用。同时,同级最多的24项ADAS配置让家庭出行更为安心。

动力部分,库斯途拥有1.5T+8AT和2.0T+8A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73.6kW,峰值扭矩353N·m,零百加速8.8s,百公里油耗低至6.9L。保证了强动力和低油耗,非常适合家用。

        2.广汽传祺M8

官方指导价格:17.98万-36.98万元

车型亮点:动力强劲、口碑销量

传祺M8是国产MPV中的顶流,从它走俏的销量可以看得出来,其产品力和性价比也很高。外观方面,传祺M8拥有两套外观,领秀系列和大师系列。领秀系列采用大尺寸的横向镀铬装饰,沉稳中又不失时尚感。双腰线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有力量。整体霸气与精致并存。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M8长宽高分别为5089/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车内空间自然宽适。传祺M8对于舒适性实际也很到位,7座车型的二排采用头等舱座椅,真皮包裹、支持放倒,对于老人小孩来说都能给到最贴心的照顾。

内饰方面,传祺M8也下了功夫,软性材料的运用以及简洁的设计风格,让车内看起来大气优雅,10.1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营造了科技感十足的氛围,支持蓝牙/车载电话,语音控制等功能,还搭载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反应灵敏、功能丰富。另外,传祺M8也拥有十多项ADAS主动安全驾驶辅助,智慧出行安全无忧。

动力部分,传祺M8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可达390N·m,匹配8AT变速器,动力强劲可靠还省油。

        3.荣威iMAX8

官方指导价格:18.88万-25.38万元

车型亮点:特色“魔吧”、空间优化

荣威iMAX8是上汽荣威的首款MPV车型,前不久也迎来了年度小改款,加量不加价。外观方面,新款荣威iMAX8采用荣威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狮标搭配大面积的荣鳞展翼格栅很有气势,中网内部还采用熏黑设计,比较大胆;新车侧面和尾部方正简约,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低调中拥有别样的沉稳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MAX8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782 mm,轴距为3000mm。新车全系采用7座布局,除了入门级是仿皮之外,其余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裹,二排可以选择两个独立航空座椅。新车增加了第二排折叠桌板,对“魔吧”这一特色配置进行了调整,储物空间有所优化;后排采用隐私玻璃,保护乘客隐私。

荣威iMAX8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层次分明,大量软性材料和银色装饰,更显高级。新车搭载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内置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UI界面简洁时尚,常用的视听娱乐功能均能实现。高配车型还搭载L2级别A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系统、BOSE环绕立体音响等等,驾乘舒适性得到很大提升。

动力方面,荣威iMAX8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8AT变速器,动力表现可圈可点,平顺高效。

以上三款就是门槛较低的优质家用MPV,大家如果在这方面有所需求可以作为参考,多到店里试试车,希望大家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