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价位_地平线与大陆集团开设合资公司,双方技术方向软硬件互补

近日,地平线公司与大陆集团正式签订合同成立合资公司,专注于提供高级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据介绍,该合资公司将由大陆集团控股,落户上海嘉定区。

公开资料显示,地平线致力于自主研发边缘人工智能芯片及解决方案,可面向智能驾驶以及智能物联网领域,提供包括效能边缘AI芯片、算法IP、开放工具链等在内的全面赋能服务。而大陆集团则是一家来自德国的运输行业制造商,主要产品为轮胎、制动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发动机喷射系统、转速表以及其他汽车和运输行业零部件。

从上述介绍以及两家企业的专利储备中不难发现,双方在软硬件上各有所长。智慧芽数据显示,地平线及其关联公司截至最新,在126个国家/地区中共有近700件已公开的专利申请,其中,发明专利约占91.52%。在对上述全部专利进行分析后发现,地平线目前的专利布局重点主要是电子设备、计算机、神经网络、卷积神经网络、特征图、移动设备、训练方法等领域。

同时,大陆集团及其关联公司目前共有4.7万余件专利申请,其中,发明专利高达90%以上。并且大陆集团在近几年的专利布局,主要集中于机动车辆、传感器、充气轮胎、汽车轮胎、

橡胶混合物、内燃机、控制单元等专业技术领域。

(备注:智慧芽全球专利数据库收录数据包括126个国家/地区中已经公开的专利,一般来说,专利从申请到公开可查询,需要4到18个月)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