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信誉吗_提供两种动力,捷途X90 PLUS提供5/6/7座可选,论空间就服它!

国内的自主品牌近几年也迅速崛起,国内多品牌战略发展已经成为了汽车企业惯用的一种营销策略,通过多品牌战略在汽车领域取得不小的成绩。例如长城汽车拥有坦克、哈弗、欧拉,不过仍有不少品牌依然面临着惨淡的销量,比如奇瑞旗下也拥有捷途,奇瑞本身的知名度并不高,知道捷途的更寥寥无几,可能捷途也意识到自身的短板,并没有因销量而盲目推新车,而是通过现有的产品进行改进,所以迎来了捷途X90 PLUS。

捷途X90 PLUS的命名是通过国人对“大空间”的定义。毕竟在2004年大众汽车的前总裁对汽车消费市场的定义就是“中国人需要简单的大车”。通过十几年的汽车市场的发展也验证了国人买车不仅需要高颜值、高配置、还需要高品质,看看以性能为王的汽车排行榜中,就能看出来不论是SUV,还是中轿车,都离不开“大”字。要么轴距大,要么空间大。

而捷途X90 PLUS的设计就是将“大空间”直接诠释出来,定位一款中型车,在尺寸方面是比较可观的,长宽高分别为

4858X1925X1780mm,轴距为2850mm,支持5座/6座/7座布局。5座后备箱的设计空间上达到了1130L的尺寸,身材比例并不比作为中型SUV的瑞虎8差。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备箱的尺寸可达2.21米,考虑到10.19万元-14.19万元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就算偶尔用来运输也不会觉得心痛,更是直接碾压了紧凑型SUV的市场。

简要地讲讲它的外观设计,方正硬朗的外观师出奇瑞SUV系列同门,配上较大的中网尺寸。镀铬横条装饰,简洁大气的档次顿时提升了上来,前脸的中央位置还雕刻了“JETOUR”品牌LOGO。这样一看会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奇瑞的另一个品牌——星途也有这种布局。雾灯位置部分放置了四颗竖直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为了突出该车的特点,减少厚重的压迫感,采用了双边进出的排气筒,后备箱车门右部分镶嵌了X90的字样,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

当然,动力方面,捷途X90 PLUS也很丰富。驾控感受上或许会比哈弗H6、长安欧尚X7等紧凑SUV表现得要弱些,不过1.5T+6MT、1.6T+7DCT以及1.5T+6DCT追求的并非是速度与激情,1.5T车型匹配了6速手动与6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56匹,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表现一般了。6版本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最大马力为197匹,峰值扭矩为290牛·米,动力要比基础版强些。据官方数据显示,1.6T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37.1%,在“平顺省油”方面进一步得到了提高。

也许会有人问捷途汽车的实力并不弱,销量都去了哪?一般选择捷途的都是在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2018-2021年,捷途汽车销量从0-40万台的突破属于阶梯型跨界,今年1-8月,累计销量达93517台,同比增长了68%。预算在10万内,捷途X70算是7座布局中的良心车,14万内,捷途X90 PLUS在配置、动力上是更进一步的可选7座车型。不幸的是,在10万左右的车型中,帝豪却抢占了先机,8月累计销量了2298台,不过捷途品牌旗下定位5座SUV的捷达VS7 8月销量了3109辆。足以看出,空间加大的捷途X90 PLUS还是有着一定的竞争力。

相信此次捷途X90PLUS会是捷途品牌的销量天花板,空间上更是如同一栋“别墅”的存在。自主品牌中长城、比亚迪、吉利都以混动技术希望能取代自家的热销车型,如果奇瑞汽车能利用鲲鹏动力为捷途开发混动版本必定会让捷途在“平、顺、省”方面会走的更远。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