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富_被判退一赔三后!特斯拉起诉“事故”车主,要求赔偿505万

近日,特斯拉车主@ID_韩潮发布长文称,“维权历时755天,我胜诉了,北京二中院维持一审原判,特斯拉存在欺诈,驳回上诉,退一赔三”。

日前,特斯拉“退一赔三案”车主韩潮在微博发文称,自己被特斯拉以侵犯名誉权为由起诉。

韩潮发布的起诉书显示,原告(特斯拉)表示被告(韩先生)应立即停止对所有侵权原告名誉权的行为,删除社交平台发表的内容。被告在社交平台置顶位置连续三十日向原告赔礼道歉。被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500万元,被告承担原告因侵权行为而产生的合理维权支持5万元,共计505万元。

据悉,该诉讼已经被受理,具体开庭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对于特斯拉侵犯名誉权的指控,车主韩潮则表示,特斯拉欺诈成立已经被法院判决败诉,这已经是既定事实,“我说你是无赖有错么?卖我事故车概不承认,不是无赖?”、“我说你是流氓有问题么,一审败诉,二审败诉,还将欺诈进行到底,这不是流氓是什么?”、“在法庭上你们有没有说谎,心里没数么,可以没数,我有证据,这都不是事!江湖骗子,欺诈企业不是江湖骗子?我不是被骗的人?不是已经依法确认了么?”

对于特斯拉方面提出的500余万元的索赔,韩潮更认为是无稽之谈,“就这?想要500多万?想钱想疯啦!”、“你们的意思是不是,虽然我欺诈你了,虽然应该赔你一百多万,虽然你是受害者,但是你不能说我不好,只要说我不好,你要付出五六百万的代价!”

据了解,此前特斯拉车主韩先生表示,在特斯拉官网上购买一辆特斯拉官方认证二手车Model S P85,购买前被销售告知,特斯拉认证车不存在重大事故、水泡、火烧和结构性损伤等。

然而韩先生随后用车中总是发现一些小问题,需频繁去特斯拉服务中心进行维修,后通过第三方机构检测,车辆C柱及后翼子板有切割焊接,一怒之下起诉特斯拉。

2020年一审判决结果是特斯拉需向该车主“退一赔三”,但特斯拉对判决结果不满意选择上诉。2021年9月17日,该车主发布微博称,“二审判决结果是特斯拉存在欺诈,驳回特斯拉上诉,维持原判”,这也就代表着特斯拉将面临“退一赔三”的结果。

对于特斯拉车主韩先生的胜诉,很多网友纷纷在其微博下留言:正义从来不会缺席,只会迟到。恭喜恭喜、特斯拉退一赔三,二审维持原判,不容易啊。恭喜、这是伟大的胜利,虽然波折,正义最终还是到来了。

来源:快科技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