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平台网站_突发!哪吒汽车首席体验官陆皓被警方带走调查

来自每日经济新闻的消息显示,9月17日晚间,有消息称,刚刚入职哪吒汽车并被任命哪吒汽车首席体验官的陆皓,于9月16日在上海被警方带走调查,具体原因不明。

对此,哪吒汽车回应表示,“陆皓刚入职我司,尚在试用期,此事原因不清楚。”

 图源:哪吒汽车

事实上,陆皓入职哪吒汽车还不到一个月。8月27日,哪吒汽车宣布,任命陆皓为哪吒汽车首席体验官,全面主导负责用户运营及产品体验业务板块,向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勇汇报。

公开资料显示,陆皓拥有超过20年的汽车行业整合营销经验,曾就职于捷豹路虎,广汽菲亚特等全球知名汽车企业,也曾担任过北汽新能源 ARCFOX 极狐事业部总经理,法拉第未来的品牌和产品副总裁。

在加入哪吒汽车前,陆皓在福特中国全面负责福特及林肯品牌的电动汽车产品营销创新规划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一个多月前,哪吒汽车深受“哪吒汽车高管邀请吴亦凡代言品牌”的事件影响,被质疑“恶性营销”。

此次陆皓被警方带走,对于哪吒汽车的品牌形象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

有行业消息人士猜测分析,陆皓被调查或与其在北汽新能源的工作经历相关,其理由是近期有北汽新能源相关人士接到配合调查的通知。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