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五总代理_丰田混动上车!传祺版“埃尔法”来了

在自主品牌的高端MPV市场里,广汽传祺M8一直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甚至被称为该中国版“埃尔法”。

日前,据多家媒体报道,广汽传祺M8混动版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新车动力上将搭载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与即将推出的全新传祺GS8混动版车型一致。

参考全新GS8混动版来看,其将搭载由传祺2.0T发动机和丰田THS混动系统组成的钜浪动力混动系统,并配备双电机。

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达270N·m;后电机最大功率39kW,最大扭矩达121N·m。

而钜浪2.0T发动机采用GCCS燃烧控制系统,集成了EGR再循环、双流道涡轮增压器等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40kW,峰值扭矩320牛·米,热效率达到40.23%。

搭载这套混动系统的全新传祺GS8四驱车型能在6.9秒实现0-100km/h加速,NEDC工况下油耗仅为5.3L/100km,一箱油能跑1000公里左右。

目前传祺M8的竞品车型包括别克GL8、荣威iMAX8等均为燃油版,传祺M8混动版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品牌产品的竞争力,剑指奥德赛、艾力绅混动。

来源:快科技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