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证书_华为与均联智行重点围绕智能座舱领域展开合作

近日,宁波均联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 “均联智行”)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下称 “华为”)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智能座舱领域进行全面深度研究与共创,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座舱软硬件产品及服务,致力于不断提升用户与座舱间的智能互动体验。基于全面深入的合作模式,合作产品将搭载华为提供的智能座舱核心模组、鸿蒙车机操作系统、HMS-A 核心能力平台及鸿蒙应用生态。均联智行基于华为平台能力,提供从域控制器、操作系统至应用层的软硬件智能座舱完整解决方案,相关产品已获国内某领先车企多款车型项目订单。未来,双方的合作模式还将不断拓展,为车企打造基于华为方案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

均联智行董事长兼 CEO 刘元表示:“众所周知,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5G 等前沿科技的加持下,人与汽车的关系,正在被重新定义。华为是全球领先的 ICT 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在智能座舱方面积累了宝贵的先手经验。同样,均联智行也一直在做先手布局,始终深度聚焦座舱 “看不见的部分”,不断推动代际突破,提升座舱的智能化创新交互体验。发展至今,双方都需要进一步的拓展。正是这个契机,我们达成了这次全面合作。我们志愿做行业的探路者和先锋军,希望为行业带来新的突破。”

未来,均联智行与华为将持续全面深化合作,不断提升核心算力,优化系统架构,共同立足用户需求来规划设计下一代智能驾舱产品,推动智能座舱技术向直觉化和共情化创新发展,为用户提供人性化与安全并存的驾乘体验。

来源:动点科技 Steven Lee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