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系列_汽车天然气泄漏安全如何有保障

   CNG双燃料汽车应用优势:1、天然气汽车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节能、低污染、经济、安全的新型代用燃料汽车;2、全国加气站总数2500座左右,预计到2020年全国加气站的总数是加油张的1/3;3、与汽油相比,燃料成本可节约30%以上,且价格稳定。

  但是众多购车人士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这车安全不安全哪,要是天然气泄露怎么办?我想每一位买任意一款双燃料车的朋友都会考虑到这个问题,也是最担心的问题。这个问题不用怕,和悦双燃料已经解决啦,它配备了专用天然气泄漏报警器。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车用天然气泄漏报警器适用于各种油改气汽车,它由控制器和探测器两部分组成,探测器检测到有燃气泄露会传递信号给报警控制主机,控制主机发出声光报警,以便采取措施,防止事故发生。

  本产品采用美国原装进口芯片为本机型机芯,同时新增传感器漂移自动补偿功能 ,防止了误报和漏报,此报警装置具有高灵敏度、高稳定性等特点。是适合于燃气安全适应的高品质产品,一旦车内天然气泄漏的浓度达到设定预警值,报警装置将及时地发出声光报警信号,提醒您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关闭气源排除车内险情;有效避免汽车的自燃、爆炸、窒息、死亡等恶性事故的发生。

  据可靠消息,因增加此安全报警配置,和悦双燃料车型会在现在价格的基础上有小幅度的调整,如有定车者从速。让你花最低的价钱买最放心的安全。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