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公司_飞思卡尔具备定制ARM Development Studio 5的Vybrid控制器解决方案

   飞思卡尔半导体(NYSE:FSL)现已推出带ARM® Development Studio 5 (DS-5™)开发环境的Vybrid控制器解决方案,简化了需要丰富的人机界面(HMI)和连接性、以及确定性实时控制和响应功能的传统复杂应用的开发。飞思卡尔Vybrid控制器解决方案在一个非对称多处理架构平台上构建,充分利用了飞思卡尔作为微控制器开发和多核设计领域领导者的丰富经验。

  ARM DS-5工具链在飞思卡尔塔式系统中提供,以便为Vybrid器件中的两个ARM内核无缝生成、调试并优化代码。

  飞思卡尔软件和工具战略技术营销经理Michael Norman表示:"面向飞思卡尔塔式系统的该ARM DS-5工具链定制版本支持低成本开发和优化基于Vybrid控制器解决方案构建的系统。将ARM DS-5工具链与塔式系统模块开发平台打包在一起显著降低了市场进入成本,使飞思卡尔客户能够获得来自广泛的ARM社区的支持,作为其从飞思卡尔所获支持的补充。"

  Vybrid器件非常适合多种应用,包括家电和工业设备中的简单HMI、基础设施和制造设备的安全控制、电机驱动器和电源逆变器等能源转换应用、坚固耐用的有线和无线连接性、机器人和工业车辆等由电池供电的移动系统的控制。

  Vybrid控制器解决方案:丰富的实时应用

  Vybrid F系列VF3xx、VF5xx和VF6xx器件的样件现已上市。Vybrid VF3xx系列是一个单核(ARM Cortex®-A5)解决方案,具有1.5 MB片上SRAM、双XiP四SPI存储器接口、XGA显示器控制器、带PHY的双高速USB、双以太网和L2交换机。 Vybrid VF5xx系列提高了性能,并添加了一个DDR2/3存储器接口。Vybrid VF6xx系列添加了一个ARM Cortex-M4处理器和一个模拟视频ADC。

  Vybrid器件还提供了片上加密、安全引导、防篡改和防克隆功能的强大组合,可保护智能电网或工业控制等敏感或关键的基础设施应用。

  通过结合ARM Cortex-A5和Cortex-M4处理器,使用Vybrid VF6xx器件将无需外部微控制器(MCU)或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通过该架构,系统开发人员可以创建具有用户友好型应用HMI的复杂控制系统。该集成可帮助开发人员减轻开发工作量、减少组件数量、电路板面积和功耗,并且每个系统最多可节省5美元。

  ARM系统设计部门DS-5产品经理Guilherme Marshall表示:"新型飞思卡尔Vybrid控制器非常适合需要实时可预测性和丰富的操作系统(OS)功能的嵌入式系统。通过在单一开发环境中使用同类最佳的代码生成、调试和分析工具,ARM的DS-5工具链使工程师能够更加高效地为Vybrid控制器中的两个内核开发和优化软件。DS-5带来卓越的Linux支持和MQX RTOS感知,简化了新一代智能嵌入式器件的开发。"

  多个飞思卡尔合作伙伴在其面向Vybrid控制器的解决方案中同时集成了ARM DS-5。Timesys在单一解决方案中帮助客户既可以通过gcc轻松开发BSP,又可通过ARM DS-5开发Linux应用。Timesys Eclipse IDE插件已连接至ARM DS-5工具链,以便在ARM Cortex-M4 和Cortex-A5内核上更轻松地设置、并更方便地进行交叉开发。嵌入式电路板解决方案合作伙伴PHYTEC已经在支持其基于Vybrid的系统上模块(SOM)的低成本套件中集成了ARM® CMSIS-DAP调试单元。该集成与PHYTEC就绪Linux和MQX BSP通过ARM DS-5工具链提供了强大的开箱即用体验。

  面向飞思卡尔塔式系统的ARM DS-5的主要特性和优势

  ● 可以同时调试两个内核的灵活的集成开发环境

  ● 从SoC初始建立到系统级调试和功耗的端到端开发支持

  ● 面向RM Cortex-A和Cortex -M4处理器的、符合行业标准的ARM编译器,面向最佳代码尺寸和性能平衡而优化

  ● 凭借面向Linux OS的开源工具的强大功效和灵活性,直观的DS-5调试器融合了集成嵌入式开发工具的便捷性和生产率

  ● ARM Streamline™性能分析器可通过事件时间表和分析报告实现Linux和Android®系统的系统级性能和功耗

  ● 由ARM处理器技术专家开发和维护

  满足所有设计需求的解决方案

  飞思卡尔为Vybrid控制器解决方案提供广泛的开发支持。飞思卡尔塔式系统为评估和原型机设计提供一个可扩展的模块化开发平台。TWR-VF65GS10模块是面向Vybrid器件的开发工具,它可以作为独立调试工具运行,或作为已装配的塔式系统开发平台的一部分运行。飞思卡尔还提供基于TWR-VF65GS10 MCU模块的三个额外塔式系统套件(TWR-VF65GS10-KIT、TWR-VF65GS10-PRO和TWR-VF65GS10-DS5),以便协助使用Vybrid控制器解决方案ARM的开发者和飞思卡尔进一步相互合作,为Vybrid控制器解决方案塔式系统模块开发定制解决方案:面向Vybrid控制器塔式系统模块和ARM DS-5 Vybrid控制器版的ARM DS-5 Starter Kit。

  ● 面向Vybrid控制器塔式系统模块的ARM DS-5 Starter Kit

   ○ TWR-VF65GS10 (MSRP:199美元)

    ● TWR-VF65GS10模块、USB线缆、快速入门指南

    ● 面向Vybrid控制器塔式系统模块的ARM Development Studio 5 (DS-5) Starter Kit(256KB代码尺寸限制)

   ○ TWR-VF65GS10-KIT (MSRP:269美元)

    ● TWR-VF65GS10模块、USB线缆、快速入门指南

    ● 面向Vybrid控制器塔式系统模块的ARM Development Studio 5 (DS-5) Starter Kit(256KB代码尺寸限制)

    ● TWR-ELEV电梯模块

    ● TWR-SER串行模块

   ○ TWR-VF65GS10-PRO (MSRP:399美元)

    ● TWR-VF65GS10模块、USB线缆、快速入门指南

    ● 面向Vybrid控制器塔式系统模块的ARM Development Studio 5 (DS-5) Starter Kit(256KB代码尺寸限制)

    ● TWR-ELEV电梯模块

    ● TWR-SER2增强串行模块

    ● TWR-LCD-RGB图形LCD模块

  ● ARM DS-5 Vybrid控制器版

   ○ TWR-VF65GS10-DS5 (MSRP:1500美元)

    ● 与TWR-VF65GS10-PRO相似,另外它还包括一个面向ARM Development Studio 5 (DS-5) Vybrid Controller Edition的一年期许可证(与硬件平台无关,1 MB代码尺寸限制)

  供货

  飞思卡尔和飞思卡尔分销合作伙伴从今天起开始销售Vybrid控制器解决方案。采用ARM DS-5的、面向Vybrid控制器解决方案的塔式系统开发平台现已上市。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