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品质_全新:科鲁兹与起亚K4对比(多图)

  OFweek新能源汽车网综合报道: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4在9月1日正式举行了上市发布会。古城西安的发布地和新车的全新面貌相得益彰。

  全新起亚K4在外观上变动较大,特别是采用H型的中网设计,成为新一代起亚虎啸式前脸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全新起亚K4上,中网格栅提供了三种不同的样式,提供大众。

  从侧面看,起亚K4整体上更加稳重,简洁,车身线条明显更加厚实,而整个尾部的线条简洁平缓,花哨元素全无,可以说全面回归简洁设计,这样的整体效果让K4更加适合商务,凸显稳重气质。

  新车在内饰方面,有黑色内饰、黑色+棕色以及内色家米色三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内饰设计也趋向于时尚设计风格,内饰的布局更加规整,并且加入了一些仿木质材料的装饰条,和老款相比虽然没有过去那么动感十足,却平添了一丝大气时尚,而且新车内饰做工依旧不俗!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