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富_郭台铭的电动车布局 能否抗衡比亚迪/特斯拉

  比亚迪与特斯拉激战正酣,另外互联网各大佬也纷纷涉足新能源汽车领域,拥有百万员工的富士康总裁郭台铭终于坐不住了,也开始在大陆布局他的新能源车产业。

  郭台铭在新乡布局 谈动力电池项目

  8月14日,在郑州凯芙建国饭店,省委书记郭庚茂、省政府省长谢伏瞻与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共同组织郑州、新乡、开封、济源等地市主要领导与富士康集团召开洽谈会,研究相关项目。

  8月16日,郭庚茂书记等与郭台铭总裁一道,亲临新乡市考察。先后考察了凤泉区聚集区、新能电动车公司,并参观了新乡市新能源汽车展,谢伏瞻省长和郭台铭总裁分别试驾了新能电动车公司和新马公司生产的电动汽车。最后,郭台铭总裁与省、市领导就规划在新乡建设年产配套50万辆电动汽车电池项目和年产20万辆电动汽车项目达成意见。

  8月28日,在郑州凯芙建国饭店,市委书记李庆贵等与富士康郭台铭总裁亲切交谈,共商电动车动力电池和电动汽车项目。郭台铭总裁表示,动力电池项目确定在新乡建设,一期工程投资在一亿美元以内随时可以签约,后续工程根据市场情况分步启动。同时希望积极帮助协调重组新能电动车公司事宜。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