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_2014中国十大汽车电子公司盘点(上篇)

   我国汽车电子市场需求正在快速增长。2013年,我国汽车电子销售额在3500亿元左右,其中汽车电子控制系统产品市场占比约为80%,车载汽车电子产品占比约为20%。随着我国汽车产业进入平稳发展阶段,汽车电子市场的发展也会逐渐变缓。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我国汽车电子市场的十大龙头企业。

 

 

2014中国十大汽车电子公司排名

  NO.1、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制造和销售汽车电子系列产品的国内汽车电子龙头企业。为汽车整车企业开发生产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车身控制集成系统、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控制系统等高科技产品。公司注册资本为2.1亿元人民币,总资产逾10亿元,净资产逾5亿元,员工人数达2200人。 

  该公司生产“航盛”牌汽车电子系列产品,包括:车载视听娱乐系统、智能导航及多媒体系统、车身控制集成系统、新能源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等。经过多年的发展,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已经形成了适应和开拓国内汽车配套市场的强大能力,与国内众多的汽车生产厂建立了长期友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国际市场上,航盛强势挺进北美、南亚、中东、俄罗斯、日本等国际市场,实现了产品出口额的高速增长。航盛正在逐步进入全球前十二大汽车制造公司的全球采购体系。

  航盛电子具备了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其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航二集团汽车电子研发中心和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现有研发人员达300余人。航盛工业园占地面积7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66000平方米,年单班生产能力为500万套。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QS9000、VDA6.1、TS16949和ISO14001的认证以及日产、三菱、德国大众等国际车厂的认证。

  在不断做大做强前装汽车电子产业的同时,航盛电子于2006年涉足后装汽车电子领域,到目前已取得跨越式发展,多款专车专用高端产品进入市场;又于2007年进入了铁路电子产业,在技术上瞄准世界前沿,产品已装在时速350公里的动车组上,填补了国内空白。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