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安全吗_【曝光】乐视新能源汽车3D版草图及运营文档

  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数张乐视制造的新能源汽车的造型草图,一时间又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北汽牵手乐视共造新能源汽车的消息一经确认,乐视造车的步伐便不断推进,造型图的流出又一次印证了乐视的决心。

  从三维数据图中可以看到,LeCar的设计走了兰博基尼的跑车风格路线,楔型风格非常明显,体块感很强,比例扁平,非常宽。不知道是否可以从侧面人机图看看,感觉过于低矮的风格直接秒杀现有轿车的感觉,走超跑风格的路子。在后座上看到两款超大电视屏幕,值得注意。但是其他设计细节依旧很少,不过瘾。

  自日前搜狐前副总编、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转投乐视担任车联网CEO兼乐视控股副总裁后,乐视的造车之路似乎越走越平顺。看来乐视造车已完全步入正轨,更有不少网友表示,“下一步值得期待的也许就是仿真模型的露出了”。下面曝光的草图,可以看到汽车设计的水平,和计算机三维图完全对不上。估计是前期设计探索故事板吧,略为显得稚嫩,不像职业汽车设计师所为,比较粗糙。

  乐视与北汽联手投资了位于美国硅谷的高科技纯电动汽车的设计公司Atieva了,这支拥有电动车核心技术以及团队的年轻公司代表着新能源汽车的世界领先水平。乐视标榜将打造“中国第一款高端新能源乘用车”的目标,更令人们对LeCar的期待值大大提升。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