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品质_四款国内主流新能源汽车分析参考

  目前国内已有部分城市可享国家提供的电动车补贴政策,并且各地也有相应的政策鼓励用户多购买新能源车。目前,这些政策只针对国产车型,今次就为大家推荐四款国内可以买到的新能源车,为了蓝天白云我们一起绿色出行。

  比亚迪E6

  有IT行业起家的背景令比亚迪成为自主品牌电动车的领头者。比亚迪E6是其在电动车领域的活招牌,其比较独特的地方在于车身是专门针对纯电动电力驱动系统特别设计的。

  比亚迪E6定位为跨界车,兼顾SUV以及MPV的设计理念。车身尺寸分别为4560mm/1822mm/1630mm,轴距为2830mm。内部采用五座设计,装载能力不错。

  E6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ET-POWER铁电池,该款自主研发的铁电池同时装配了终身免维护的永磁电动机,功率达到75KW,相当于1.6排量的汽油车。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最高车速被限制在140公里/小时,并且E6 纯电动车采用了CVT自动变速箱。e6提供快速充电和普通充电两种接口,快速充电需要380V交流专用充电站支持,但仅需2小时就能充满,普通充电则需要 6小时。

  编辑评语:在北京地区比亚迪E6官方报价30.98-36.98万元,国家补贴5.7万,北京还将补贴5.7万,并享有单独摇号。

  北汽E150

    EV车型外观方面延续了在售的北汽E系列两厢车型的家族式设计。新车配有透镜大灯,可以自动开闭以及调节高度。侧身的腰线趋向运动风格,线条简洁。车身尺寸分别为3998mm/1720mm/1503mm,轴距为2500mm。

  内饰造型也有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上深下浅的色调,偏向家用风格。仪表盘功中央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6.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集合导航以及娱乐功能。

  北汽E150 EV电动版采用的是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驱动系统是一台核心部分为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慢充模式下满电需要6个小时,快充模式下则两小时内就能充满八成点。电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45KW以及144Nm,续航里程为150公里。

  编辑评语:在北京地区购车无需摇号并且在享有国家和北京地区分别4.75万元的补贴。指导价格为22.08-23.08万元。

  上汽荣威E50

  上汽荣威E50是由上汽完全自主开发,并采用全新平台下打造的纯电动车,也是上汽自主品牌中的第一款微型车。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