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特天富_新能源汽车产业横向分析:盘点国内外10大电机厂商

  电机(俗称“马达”)是指依据电磁感应定律实现电能转换或传递的一种电磁装置。在电路中用字母M(旧标准用D)表示。它的主要作用是产生驱动转矩,作为用电器或各种机械的动力源。发电机在电路中用字母G表示。它的主要作用是利用机械能转化为电能。

  1.三菱电机

  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创建于1921年,是引领全球市场的电机产品供应商,目前拥有10万多名雇员,是世界500强企业。三菱电机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在90多年的历史中,始终致力于尖端技术及专业领域的研究、开发与制造。主要从事信息通信系统、电子元器件、重电系统、工业自动化系统、汽车电装品设备和家用电器等业务,并在卫星、防御系统、通风设备等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2.安川电机

  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是有近100年历史的日本安川电机株式会社全额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于1999年4月在上海成立。经营范围:安川品牌的变频器、伺服电机、控制器、机器人、各类系统工程设备、附件等机电一体化产品在中国国内的销售及服务。安川电机作为电机控制的领航企业,其AC伺服销量一直稳居世界首位的宝座。集YASKAWA机电一体化的AC伺服"∑系列",产品线涵盖了AC伺服电机,直接驱动电机,线性电机,以及最适用于客户机械的执行器等机型,致力于为客户机械的高速化、高功能化做贡献。

  3.卧龙电机

  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地处浙江杭州湾上虞经济开发区。集团公司主营:电机及控制装置、机电一体化产品、电动车及电源产品等高技术产业、房地产业、商贸业等投资经营管理,部分主导产业分别与日本松下、意大利欧力合资经营,与美国艾默生合作经营。集团企业全面建立科学、规范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推行ERP信息管理系统,具有快捷、高效的管理运作体系和市场应变能力。主导产业经济技术指标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被评为全国机械工业核心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制造业五百强、全国民营企业五百强、全国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先进单位。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