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_腾势电动汽车试驾与续航

  经过4年打造的比亚迪戴姆勒首款电动车DENZA腾势将于9月26日率先在上海上市,北京的消费者在10月份也能买到这款车。比亚迪的电池技术,续航300公里,汽车发明者奔驰的造车水准,使得腾势这款电动车拥有了吸引人的竞争实力。而除去各种补贴和购置税优惠后,20万元出头的价格,使得腾势电动车更加亲民。近日,记者在深圳率先试驾了这款车。

  与一般电动车由传统汽车改造而来不同,腾势自一诞生便是电动车,是比亚迪和戴姆勒联手从零开始研发的。虽然腾势的生产线位于比亚迪工厂内,但其设备水平和控制标准全部按照戴姆勒的全球标准,以保证高品质。

  腾势的外观比较中庸,这与其宜商宜家的定位有很大关系。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2/1850/1642mm,电池模块分布于车厢中间部分的底板,腾势的轴距达到了2880mm,为电池组和乘坐空间均创立了有利条件。

  腾势充满电后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这与目前市面上普遍续航100公里的电动车相比,显然更具优势。考虑到中国消费者每天的平均驾驶里程在50至80公里之内,驾驶腾势每周只需充电两次,100公里的成本不到20元。在充电方面,腾势考虑得比较周全,提供两个国标充电插口,分别对应常规和快速充电模式,解除了使用中的后顾之忧。

  腾势外观并没有给人更多的惊喜,但坐进车内,就能感觉到奔驰品质的印迹。细腻厚实的用料使得乘坐舒适。腾势提供经济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经济模式下耗电较少,但动力性能一般;运动模式下,加速感觉明显,但相对比较费电。总体来说,腾势是一款让人非常安心的电动车。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