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平台网站_2016春节编辑推荐新能源汽车五款

  各位网友大家好,相信不少朋友的新年小长假已经接近尾声了,在此我们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工作顺利,节节高升!言归正传,相信在前几日大家一定看过了我们的编辑选车新春系列文章,而今天我们推荐的车型可能更特殊一些,因为它们都是新能源车。新颖的动力组合、更低的油耗(甚至是纯电动车不消耗汽油)都是这些车型的特色,此外,如果你身处于类似上海这样的限牌地区,它们其中还有相应的免费新能源号牌或免购置税政策,实数不错的选择。

  华晨宝马 2015款 530Le

  厂商指导价:69.86万元  优惠情况:国家补贴3.15万,地方补贴3万(以上海为例),指导价优惠2万元左右,免费获得上海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终端售价:61万元左右

  外观简介:

  让我挑出在2015年中上市的我最中意的新能源车型,我会把这一票投给华晨宝马530Le,首先宝马的品牌认同度极高,并且5系是一台即可家用同时也能开着去进行商务洽谈的车型,在车辆的功能性上也相当不错。此外,以我所在的城市上海为例,一块沪牌不仅价格昂贵(目前价格稳定在8万元以上),同时中标率也只有在5%左右,530Le能够享受免费新能源车牌的优惠政策也免去了不少购车后的烦恼。

  在外观方面,它与普通的5系(代号F18)并没有太大区别。硬要找到小区别仅仅是C柱上的eDrive标识,后保险杠左侧的充电口以及530Le的车尾标而已,辨识度方面并不算高。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