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证书_富特天富_天富做什么的_买新能源汽车 又有补贴能拿了

  近段时间,新能源汽车的骗补行为,成为行业关注的热点。

  在工信部公布的1月份新能源汽车数据里,新能源汽车1月份销量同比有很大的增长,但是环比却出现大幅下降。

  对此,业内专家认为,这是某些不合格产品停止生产后而出现的产品断层,总体来看,2016年新能源汽车仍是增长的态势。

  【全国数据】

  全国新能源汽车1月份销量断崖式下滑

  2月16日,工信部公布1月份全国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及销售情况的数据。

  1月份,全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13748辆,较之2015年1月4861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8倍,但与2015年12月3.7万辆的销量相比下降63%,出现断崖式的下滑。

  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去年12月2日,工信部根据《关于建立汽车行业退出机制的通知》,将《特别公示车辆生产企业(第2批)》予以公告,特别公示期从2015年12月1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止。

  该公告共涉及70家企业,在特别公示期间,工信部不受理这些企业的新产品申报。

  下滑与工信部政策有关

  对此,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首席分析师贾新光接受河南商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谈道,1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大幅下滑,与工信部停止这70家企业的新产品申报有直接关系,但不妨碍2016年新能源汽车整体上涨的态势。

  在过去的四年间,国内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从不足千辆迅速上升至2015年的40万余辆。尤其是在当前传统汽车产业整体低迷情况下,新能源汽车市场逆势上扬,呈爆发式增长态势。

  权威数据显示,2015年,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飙升4倍,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分别达到约34万辆和33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34%和343%。

  【河南情况】

  非汽车企业多氟多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

  受市场前景及国家多种利好政策的推动,许多非汽车企业开始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