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信誉吗_天富做什么的_无极五总代理_2022年电动汽车将比燃油汽车便宜

  电动汽车正慢慢成为汽车行业主流的一部分,许多主流汽车制造商都在搞这种技术,并且也准备推出或者已经推出了自家的电动汽车产品。就目前来看,相较传统燃油汽车,电动汽车的价格会更贵。不过分析师预计,到2022年,同配的汽车,电动车会比燃油车更便宜。

  电动汽车较贵的组件就是电池,这也是这类车得以在路上行驶的基本动力来源。只要将电池的成本降下来,控制电动汽车的价格自然就不是什么问题了,电动汽车自然也会变得更为平民化。

  另外电动汽车还存在续航的问题,驾车者会担心开车上路可能存在电量不足的问题,尤其是在没有对行程进行足够规划的情况下,或者说找不到地方给车充电。

  所以真正要让电动汽车提到传统燃油汽车,不光需要电池足够大——提供更久的续航,而且还需要将成本控制到位,起码要控制到一般消费用户可以较轻松承受的程度。来自BloombergNewEnergyFinance的分析师就认为,电动汽车最终比燃油汽车更便宜,到2022年之前就能实现。

0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