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品牌_8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排名分析

8月销量前三名:

北汽新能源EC系列、知豆D2、吉利帝豪EV

根据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数据,8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5.35万辆,环比增长25%,同比增长122.7%。

其中,前三名分别是北汽新能源EC系列、知豆D2、吉利帝豪EV。

上个月位居第9的吉利帝豪EV本月势头强劲,上升至第3名。

上个月销量冠军比亚迪 宋DM本月则跌落至第四位,上个月还在前十的荣威RX5 1.5T EDU本月没有上榜。

由此可见,8月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竞争依然十分激烈。

1—8月新能源乘用车占比达1.8%

1—8月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达24.96万辆,同比增长93.2%。

其中,北汽新能源EC系列、知豆D2不仅拿下了8月销量的一、二名,在1—8月累计销量中也以绝对优势稳居第一和第二。

1——8月整个乘用车市场累计销量达1411.13万辆,由此可计算出2017年前八个月,新能源乘用车在整个乘用车市场所占比例:

24.96万辆÷1411.13万辆=1.8%,比上个月1.6%的份额微增0.2%

车市迎来金九银十的好日子

国庆长假提升购车热情

金九银十是车市的好日子,今年的金九效果将更突出。今年9月有22个工作日,较去年多一天,而且今年中秋节在10月4日,中秋和国庆的8天长假里驾车免高速费,出游热情更高,加之环保压力,很多家庭9月购车换车,这也推动9月私人购车热情较高。金九的效果仍可期待。

0

抱歉,评论已关闭!